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七個女人的故事

七個女人的故事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深圳12期體驗營的七個學員全是女人。而且一半以上的人是帶著懷疑心來的,有的甚至很抗拒,但她們還是堅持下來了。俗話說兩個女人一台戲,七個女人的故事肯定一籮筐!


 


先說我朋友的媽媽, 鄧 女士,50歲,她是來體驗營的前一天晚上才接到女兒的電話讓她來參加班,當時她不同意,女兒就說帶她來看看,來了之後女兒也沒管她那麼多,就把學費給交了,無奈她只能勉強留下,她說當時心裡特別不願意,人雖然留下來了,可心不接受,所以前兩天非常被動,自己也不怎麼拍,一說自己拍就說沒力。


 


第三天晚上我就到她房間瞭解她的想法,才發現她由於情感的問題一直過的不開心,對生命沒興趣。經過我與她的交流開導,她一下子通了很多,第二天就開始有點積極了。她最大收穫就是,接電話的恐懼心基本沒有了。兩個月前,她突然接到電話說她弟弟得了肝病,比較嚴重,一下子變得接電話有恐懼症,心臟也開始難受,怕冷,胃口也不好。七天下來,這些問題都有改善,有的好了,但最明顯的思想變化是,她回家第二天就幫老公治胯腿痛的病,而且一出手就靈,她特別高興,她說要用拍打拉筋幫助她弟弟把病治好。


 


我的堂嫂,蘭女士,56歲,她原本是送我嬸嬸去體驗營的,順便與我聊一聊,開始她說這期是肯定不行,下期也不行,沒準備呀!沒時間呀!可我一句話把她啟發了,我說:你家事情況我不清楚,但是你自己可以考慮一下,什麼是最重要的?事情與身體你自己選擇。她的心接受了這句話,就開始打電話安排儘量參加這期班,結果心想事成!


 


由於她失眠30多年,非常痛苦,所以身體特別差,每次朋友見到她總說,你的臉色怎麼那麼難看?到體驗營第二天,同學們都說她臉色怎麼那麼好看、紅潤,她高興的快落淚!七天下來她耳鳴基本好了,身上的疼痛也好了,睡眠改善不大,但精神不錯,她信心實足,回家後把以前的運動全停下,一心用醫行天下的方法把身體調好,我也真心的祝福她!


 


我的二嫂, 周 女士,30歲,她也是我邀請來的,我一說她就答應我來,我還以為她很接受,後來才知道,又是給了我一個面子,來了不接受,所以拍打時就更加痛,前三天完全抗拒,差點要回家了,經過我與其他教練的開導,還是留下來了,第四天才開始願意拍打,而且自己也很認真拍,這時她才發現醫行天下的好,因為跟隨她了7年的咳嗽病好了!最重要的是心病,之前想走極端的念頭讓她感到後怕,流著眼淚非常激動的感謝我!而且說要找時間回來復訓,把醫行天下的理念學好回家鄉幫助親人朋友。


 


還有一對母女,王阿姨,71歲,鐘女士,40歲,她們一早來到體驗營就一直在猶豫,一開始報了一天班,接下來又延週末班,在反覆思想的鬥爭下,終於決定上七日班。女兒是陪媽媽的,而媽媽又覺得女兒更加需要這次的學習,讓來讓去,結果兩人都留下來了。


 


媽媽的問題是:股骨頭壞死,髖關節,膝關節疼痛,下蹲後站不起來,行走很困難,血壓也高165/95。剛開始她懷疑,能站起來嗎?行走能自如嗎?她有這樣的疑問,是因為經過多年中西的治療一點效果也沒有。但經過七天的努力,她第六天終於可以站起來了!而且行走自如,血壓也降到138/78。她特別高興,她還說回去以後一定要堅持,相信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把病完全治好。


 


女兒看上去是陪媽媽,其實也一身病,子宮肌瘤,痛經,怕冷,手,背全痛,她不僅把這些肉體上的病基本治好,而且最大的收穫是心結開了,七天下來她感到非常開心輕鬆,她是搞心理教育工作的,所以她非常接受「黃帝內經」裡的治心調心為上。


 


其他兩位是主動來的,所以不需要做思想工作,她倆每個環節都是積參加,所以身體上的痛症基本上全愈,在這裡我告訴大家一個秘法,只要是按照教訓說的去做,效果會更好。


 


在這期結束完之後,我突然發現我不知不覺好像又變成了一個心理醫生的角色!師父說過,所有看上去的身體病其實全是心病,這句話太對了!醫行天下太偉大了!我從來不懂醫,而在一年內比專業醫生還專業。在此我感恩師父!


 


黃小花


 


2011.10.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