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中秋節急救及拍打小孩退燒

中秋節急救及拍打小孩退燒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兒童疾病主要在呼吸系統和消化系統,尤其感冒發燒,相對簡單,一拍就好,黃小花提供的案例最多,在此向她致敬!


 


寫到此時,一個爸爸向我描述:夫婦倆把兒子送到北京兒童醫院,被醫生裹到一張韌性很強類似宣紙的東西內,再把孩子雙臂捆綁在裡頭動憚不得,實施頭部點滴,那情形如同我小時候看綁在案幾上殺的豬,孩子嚎啕大哭至無力再哭,只能抽泣,倍受肉體和心靈的雙重摧殘與恐嚇,令父母身心俱裂!現在兒子發燒,他們一拍也好了!因為無知,無數父母動不動就把孩子送到醫院打點滴,悲劇乎!因為相信「科學」,就對自己的孩子如此心狠手辣?孩子難道就是「科學」的祭品?


 


中秋那天我們一個家族全去掃墓,本來有三個點要拜祭,結果第一個點還沒拜好,我小姑姑的女兒就站不穩了,我在旁邊聽到她姐姐對我小姑說,媽媽,妹妹快不行了!我一看她臉和嘴唇都蒼白,而且快要倒下了。


 


我馬上把她扶在地下坐好,讓她姐扶著,我就幫她拍打內朕和肘關節,兩邊大概只拍十分鐘左右,她的嘴唇和臉馬上紅潤,我問要送你回家嗎?她說:不用了,把所有的墓地掃完一起回家。我在想:因為家族裡還是有人不相信這方法,所以老祖宗製造機會,讓我大顯身手,把中醫的神奇讓他們親眼所見,而我經過在醫行天下一年下來的經驗,對於這樣的情況,簡直就是小菜一碟,親戚看到我的能力也是刮目相看呀!


 


中午吃飯時,我的小外甥3.5歲,發燒,他媽本來說要回來一起去掃墓的,結果說他兒子昨晚發燒沒睡好,我問她怎麼不幫他拍呀?她說有幫他拍,可就是不退燒。早上我讓她帶回來幫他拍,可她就是不相信,還是帶著上醫院看醫生。中午回我家吃飯,當我抱著他時,真好像就是抱了個火灶子一樣熱。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拍大椎,而且也用了一點力。


 


這孩子和我很有緣,每次生病只 要我幫他拍,準能有效,這次也不例外,只拍二分鐘,四肢馬上退燒!他媽還說要給藥他吃,他不願意吃。我也說:先別吃,等會兒再說吧!因不是自己的孩子,沒辦法做主,我再接著拍約十分鐘,燒完全退了。當時下車是我抱進來的,一點精神也沒有,也不想說話,拍完之後馬上吃飯,因為家裡多人吃飯,小孩也多,吃完飯和其他小朋一起玩,跑來跑去,一直玩到下午四點才走,也沒有發燒。這就是心念的問題,同樣是拍打,他媽拍無效,因為不能完全相信,而我是堅信一定有效,所以一拍就馬上有效。


 


蕭老師說過,一切心想事成,我希望更多的人用心想事成實現「我的健康我做主」!


 


弟子:黃小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