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國慶捷報:自癒糖尿病、腿痛、失眠、夜尿

國慶捷報:自癒糖尿病、腿痛、失眠、夜尿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叫趙偉安,今年50 歲,共產黨員,國家授予「中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家」,現承接國家60多項專利生產線。「十一國慶」節的長假本想在家休息,但是,在北京大學教授閆愛春老師 的愛心關懷下使我有緣瞭解到了醫行天下,並參加了醫行天下第二十四期「自癒力健康管理體驗營」,我的主要健康問題是糖尿病。


 


通過七天的自癒力健康管理體驗營,我受益匪淺。糖尿病已經困擾了我十多年,我每天都要服用羅格列痛、格列吡嗪、二甲雙胍,血糖值不但沒有降下來,反而還上升了,高達14.8。在體驗營 短短的七天時間,不吃藥、不打針、還辟榖、喝糖水,血糖值下降到7.8(體驗營第三天),不過在最後一天我忍不住偷吃了東西,所以血糖值比前兩天高,到了 8.3,雖然比前兩天高,但我還是高興,高興的是我真正明白了「自癒力健康管理法」和「我的健康我做主」的真正含義,這也更增強了我治癒糖尿病的信心。


 


我非常高興地電話家人、親人、 朋友、病友作為特大喜訊向他們一一報喜,當時心情特別舒暢,我要把這特大喜事與「十一」同慶!歡呼!高歌!還高興的特別通知公司改變作息時間:原來8點上班,現改為10點上班,這兩個小時用來鍛鍊身體。並鼓勵大家分期分批來到醫行天下參加「自癒力健康管理體驗營」。而且我也準備取消三宗合同糾紛案,不再讓自己費心。


 


此刻使我聯想到所有一切工農業產品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書,而人,這樣一個妙不可言,神奇無比的「產品」,卻沒有《使用說明書》,現在「醫行天下」恰恰填補了這個空白,使人類找到了自己如何「使用」自己,如何保養自己的方法。《黃帝內經》和《醫行天下》就是一部《人體使用說明書》,深不可測,將使人類從健康管理提高到生命管理的境界,我的健康我做主。


 


來之前我不但有十多年的糖尿病,還有二十多年的腿痛,更有一顆「生命不息,拚搏不止」的好勝心。原以為這是上進心,內心自豪。但是來到醫行天下才知道,這恰恰是我得病的罪魁禍首,中醫經典《黃帝內經》中強調:「治心調心為上,外治為主,輔以食療,最後才用藥」。治病先治心,今天我明白了,其實人不能有「好勝心」,要順應自然,也就是中醫經典《黃帝內經》中說的「健康之人是平人」。幾十年來為了健康我遍訪名醫,尋找秘方,吃遍了國內、國外最好的中藥、西藥,其結果每況遇下:我的腿痛嚴重到我睡覺想翻個身都很困難,必須用雙手抱著腿慢慢在痛苦中翻身,這種痛苦誰能替代?這簡直是活受罪,不堪回首。更使我害怕的是:我的血糖值從 十一年前的10(確診為糖尿病),就一直服用中西藥,不但沒有好,反而血糖值越來越高,由原來的血糖值10慢慢發展到來體驗營前三天的血糖值14.8,看 到這個趨勢實在後怕,心裡壓了巨大。失眠、頭暈、夜尿等,簡直就是一個廢人!


 


來到「醫行天下「體驗營的第三天(十月三日)沒想到我的腿徹底好了,這個意想不到的效果實在神奇!驚人!不通過體驗誰能相信?!還有,原來的夜尿多,失眠,頭暈等症狀也消失了。實在神奇!!!


 


我決心:由一個體驗者,受益者,更要做一個終身的「傳播者」把「醫行天下」這套「拉筋拍打,治百病」的功法,改變人類的健康、生存觀念,「我的健康我做主」傳播給我身邊所有有緣的親朋好友。


                                      


北京24期學員:趙偉安


                                          


20111012


 


註:


 


1011日回訪,本人很高興地回覆:每天都按體驗營的方法做,每天拍打大腿內則各1000下,另外從頭到腳99拍,還跑步、靜坐。血糖下降到7.5,只有蹲式拉筋。


 


1020日回訪,在11日的基礎上加上撞牆30下,每天早上2.5小時拉筋拍打,晚上2.5小時拉筋拍打,血糖下降到6.5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