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耳鳴和股骨頭壞死

我的耳鳴和股骨頭壞死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叫龐建,今年56歲,來自山西省太原市,是妻子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給我報的名。我曾經學過哲學、科學、經濟思想理論學,心裡對拉筋拍打不甚相信,因妻子深切關愛自己的身體健康於是到來了醫行天下和天士力集團合作的第六期自癒力健康管理體驗營。


 


既然來了,我想達到倆個目的: 第一是消除耳鳴。因20057月開始有耳鳴現象,到過太原的三甲級醫院及其他地方的很多醫院治療,不見好轉,妻子介紹拍打拉筋就能解決耳鳴現象,所以就來試試吧。第二是我患有右側股骨頭壞死症,有20餘年,在這期間,我受到了難以忍受的痛苦,疼痛時在家抱著腿哭,難以用語言來形容。病因是之前我患有血小板減少症,住進醫院後給我下了病危通知書,為了增強免疫力,大量的使用強的松(激素)近一年,雖然血小板控制住了,但是造成了我的右腿股骨頭壞死。西醫沒有好的辦法只能是做手術置換股骨頭,我又轉向中醫,真是四處求醫,結果是錢花了不少,但不見好轉,外出只能以車代步,行動受到了很大限制,給工作和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不便,也給家庭帶來了不幸和痛苦。


 


這次參加培訓,親身體驗了拉筋拍打方法以及各位教練的言傳身教,尤其在拍打頭和耳朵時,出現了嚴重的氣沖病灶的反應,四肢發麻,倆手抽筋,感到腹部往裡縮往上頂,痛哭連連,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淚,但是痛苦過後就是快樂,短短幾天的體驗,自己的身體發生了明顯的變化:耳鳴現象明顯減輕,右側股骨頭壞死疼痛感日漸減弱,之前彎腰不能夠到地,腿不能向外展,現在彎腰夠地,腿可外展,從不信到自覺的堅持拍打拉筋這個過程的轉變是艱難的,也只有參加了培訓,親身體驗,自身收到實效後才能體會。


 


在體驗營中,通過老師的講解、操作,漸漸的打開了心門,掌握了方法,回到家後,按照要求堅持下去,就能真正做到我的健康我做主,真的應該對自己,對身邊的一切說一句: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龐建 2011-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