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剛剛拍打拉筋三天的結果及問題



剛剛拍打拉筋三天的結果及問題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蕭老師好:




跟您的"醫行天下"結緣是最近四月您來台灣推倡"拍打拉筋".當天您上了李濤主持TVBS談話性節目我跟我太太看完了您與台灣中醫專家的對話其中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您跟坐你對面的專家說"你試過拍打拉筋沒有"? 就是這句話啟發了我對拍打拉筋的興趣.我想若我想批評"拍打拉筋",那我先來試試看.所以我很快的買了您的兩本書及上網網購拉筋凳才試了不到三天我的腳已能半著地,以前有胸悶過敏性鼻炎經拍打拉筋後已有改善我太太常期有經期過短(大概3天就結束)經期過後下體有分泌物的狀況及下半身肥腫情形,我也希望她能透過拍打拉筋將這20餘年的問題有解決的機會.




當天您上TVBS坐您旁邊的鳳馨小姐就說如果"拍打拉筋"能治癒或預防一些慢性疾病,相信台灣的健保的虧損會減低,同時上醫院看病的那種低品質的折騰也會減少.我家就住在離台灣最大的榮民總醫院附近.每晚入睡時, 都會聽到好幾次救護車的響聲,有幾次去榮總探病,看到那擠滿人的急救室為了爭一個床位在那兒苦苦等候,榮總已是台灣最好的醫院,但病人看病品質仍然如此,就不要說其他醫院了.說醫院是人間煉獄應該不會太誇張吧.總之您的"拍打拉筋"給了我們家對自身醫療有了一個瞭解認識並實踐的機會.我也會遵照您說的如果"拍打拉筋",就致少影響3個人,甚至能在最初階段醫好20個病人.




我有下列問題想請教於您,望抽空回覆,則感恩不盡.




1) 我因工作常要去大陸,歐美各地.因其地屬乾燥,所以去了那兒數天早晨擤鼻涕時會有血絲出現,但只要完成工作回台數天,此情況就沒有了.我想拍打拉筋對此疾一定有效,只是我想問應該拍打哪個穴道,才能更立桿見影?同樣的問題針對我太太的婦女病疾,應拍打哪些重點穴位?




2) 有沒有適當可隨身攜帶的穴道醫書介紹?




知您應該很忙,但還是希望能得到您的善心回覆,萬分叩謝, 謝謝上天.
  



Jeff Wong
敬上



答覆:您顯然還沒讀完《醫行天下》書及醫行天下博客,讀了就知道了。至於穴道,建議您暫緩學習,先用拍打拉筋讓自己和20個人的病自癒,再圖其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