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目標全達到:擺脫高血壓、尿頻、枴杖


目標全達到:擺脫高血壓、尿頻、枴杖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叫李桂珍,,71,來自新疆烏魯木齊,是醫行天下第13期體驗營學員。來體驗營之前我有以下病症:




11990年發現我有冠心病,從此我平均每年進兩次醫院,每次發病我都是因為覺得周圍天旋地轉,房子也在轉動一樣,胸悶難受、氣喘,胸憋得慌。一直在服用丹參滴丸:每次8—10粒,一天一次,參芪滴丸:每次8—10粒,一天一次。服用了六年。




21997年發現有高血壓, 血脂高,血粘度高——三高。血壓最高時達到200,低壓150。經常頭暈目眩、噁心,頭頂就像蓋了鍋蓋一樣,坐車就暈車嘔吐,但是又吐不出東西。服用的藥有:北京降壓0號,倍他樂可,三精司樂平,藏秘雙寶,蜂膠囊等。我一直吃三精司樂平到現在,沒有斷過,頭也發蒙到現在。




3、由於降壓藥有極大的副作用,它有利尿功能,所以從08年開始我尿頻尿急越來越嚴重,經常憋不住尿,都不敢出遠門或坐車,非常痛苦,尿褲子的事經常發生,特別是最近這三年讓我失去做人的信心,我平均每天小便十多次,一喝點水就馬上得去廁所,一想到尿就尿出來,憋不住尿,常常在眾人面前尿褲子,夜裡睡覺每兩個小時就得起床小便,一晚下來得起夜3——4次,三年來一直沒有睡過好覺,曾想過把床搬到廁所裡睡覺算了!但是這種痛苦誰能理解啊!




42008年底我在廣西時不小心踩在一塊香蕉皮後摔倒在地,動彈不了。去醫院光檢查確診為左股骨骨折,在醫院做了手術,安裝了鋼板在左腿裡,住院一個月後出院,在床上躺了三個月。在 飛機上坐了四個小時的輪椅回家,到家後每天強迫自己用雙拐走路鍛鍊左腿的肌肉,站久了右腿會發抖,行走困難!




今年一月,兒子來電話說有一種療法可以治好我以上的病症,當時我還懷疑,但是不防試一試,所以從今年的一月份我在新疆讓我兒子幫我拍打雙肘、雙膝,拍完頭暈症狀有所緩解,但是效果也不是很理想。聽兒子說北京四月份開體驗營,於是我決心來參加417——425日的體驗營。




來到北京的體驗營,感覺工作人員熱心接待,我很高興,也有所準備,就把所有帶來的藥全部停掉。我給自己目標:第一:要把冠心病搞好、把血壓降下來。第二:解決我走路的問題,最好扔掉枴杖走路。第三:最關鍵,把尿頻尿急解決掉,讓我睡好覺!




下面是我參加體驗營的一些日誌摘抄:




418日 第二天日誌




今天拍打整個雙肘出的都是紫黑色的痧,拍完心口舒服很多,在家拍了三個多月了還是出那麼多,看來在家拍打的力度、時間都不到位。拉筋比前一天疼痛減少,拉筋後渾身輕鬆,走路比來之前輕便,沒那麼晃動了,雙腳尖部著地了,左腿拉筋根部疼痛,(骨折過),在17日之前我走路一直用枴杖走路,今天我把跟隨我三年多的枴杖給丟棄了!連兒子都說我走路沒有那麼晃動了。而且,平時午休時都是起來小便三次,今天就只有兩次,拉筋拍打看來真的如蕭老師所言:有神效——神奇之療效。




420日 第四天日誌




今天是辟榖的第二天,我按照健康大使的安排,拍打了雙腿後側膀胱經。雖然疼,但是可以忍受,拍出了很多痧。拉筋雙腳可以完全著地了,而且拉筋時間每邊可以拉到30分鐘了。走路精神了,心情也高興,心裡有種想給大家跳個新疆舞的念頭,身體更輕鬆,排尿減少,今天一天共小便三次,跟正常人一樣了!




421日 第五天日誌




昨晚沒起夜,一覺睡到天亮!奇蹟啊!昨天一天居然只上了三次廁所,今天拉筋還是堅持了30分鐘拉筋完雙腿可以完全著地了,睡得很香,頭也不暈了,好像病全好了!今天覺得很餓,天亮了才去了一次廁所,氣沖病灶基本沒有出現過,感覺很好。




423日 第七天日誌




拍打拉筋後全身輕鬆,小便次數一天3-4次,也不起夜,睡眠好了,也不覺得飢餓,走路不用枴杖了,而且走路輕快,心臟舒服,呼吸順暢。血壓今早量是130/90。下午在小組分享的時候,我激動得跳了新疆舞蹈給學員們看,因為太高興了!




經歷了這九天的課程,奇蹟出現了!我在所有藥品都沒有吃的情況下血壓是130/80,頭不暈了,心臟很舒服;走路不用枴杖走路了!以前晚上睡覺要起夜4—5次,造成睡眠不好,現在一晚只有在天亮時才起來一次,睡眠質量大幅提高,尿頻尿急現象消失了!我非常開心!




感謝醫行天下,感謝各位健康大使的辛勤工作和付出,是他們讓我徹底擺脫了多年疾病帶來的痛苦,讓我掌握了一套「我的健康我做主」的方法,讓我的後半生活得更精彩!感恩你們!




李桂珍 2011-4-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