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哭泣打開心結、降低血壓、治好頸椎腰椎


哭泣打開心結、降低血壓、治好頸椎腰椎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叫侯彬,男,32歲,來自西安。我參加體驗營前主要病症是:




1、高血壓8年;        


             


2、輕度脂肪肝8年;




32006年膽囊切除;




4、失眠多夢;




5、從小就胃疼至今;




6、頸椎疼痛僵硬;




7、腰痛、彎腰困難。




2009年接觸醫行天下,雖然意識上對拉筋功效深信不疑,但有很多藉口無法堅持,其實都是心結未開,心魔所致。去年又接觸到拍打法,在家第一次拍打很恐怖,出痧很多,但我還是無法堅持。雖然我太太的身體比我更弱,但都是她衝在前面堅持,我扮演一個跟隨者的角色,有空、有心情了就擺弄一下。




我太太參加了第十一期體驗營, 強烈推薦我也參加。我經過了很多思想鬥爭,有恐懼、擔心、害怕......,我一直躲著不買飛機票,直到開班在即,在太太的敦促下,我才迫不得已定了機票。來體驗營的路上也緊張。我知道我最大的病是心病,恐懼、憂鬱都有,所以在來到體驗營填寫健康目標時,我寫了「最主要是要打開心結」。




在開始拍打、拉筋後,我的身體反應強烈:渾身發冷,而且非常冷,說明體內寒氣多重呀!拉筋時,肝、膽、胃都有強烈的痛感。直到快要結束體驗的今天,我還是不斷地噁心、嘔吐。




摘錄體驗日誌如下:




18日,第二天




拍打:雙手冰涼,身上出了很多汗。拍打右膝後右腿明顯發熱,腳卻冰涼。




拉筋:膀胱經很痛,在教練的幫助下,找到了骨盆放平的感覺。上午拉筋,雙腿均比昨天痛;而且胃開始痛,開始是揪的痛,之後是針刺感的痛。雙腿冷、麻,然後腿失去知覺了。做蹲式拉筋時,我蹲不穩。中午睡不著覺,只好起來拍打、拉筋。   




19日,第三天




昨晚靜坐時,身體抖得很厲害,背部有氣感,靜坐快結束時,心中積累的一些東西被衝開了,痛哭了一把,感到心裡放下了一些東西,但不知具體是什麼東西。靜坐時還打嗝的厲害。




拍打依然時感到冷,只有被拍打 的雙膝熱,周圍還是冷。上午拉筋時,肝、膽部位疼痛很厲害,老師幫助拍打膽經、掐合谷等,很快得到緩解。下午在42度高溫的能量屋待了40分鐘,直到結束雙腿還是涼的。下午拍打時又出現強烈的氣沖病灶反應,突然心跳很快,喘不上氣,膽的位置巨疼。老師馬上拍打內關、心經、心包經,掐合谷等,我喝了些紅糖水,很快恢復過來。下午拍打膝蓋時,頭部兩側非常疼,我以前有很厲害的偏頭疼病,所以這又是氣沖病灶。




20日,第四天 




拍打覺得挺舒服。拉筋時右腿下午比上午要痛,但效果奇好,身體發熱了,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從小就沒有坐正過,坐一會兒很累,坐正5分鐘就難受,不被家人理解,經常挨批評。因為身體的原因而辭職,很痛苦。




下午小組分享時,打開了心結, 我又嚎啕痛哭了一場,心情釋然,心結打開。這些天來,身體的不適雖然很難熬,但是我心裡的確開闊了許多,這種感受無法用文字描述出來。我以前修行中的行事道理,在這次的實修實證中有了更加切身的體會,同時也對自己的身體有了更加清晰地瞭解。通過幾天的拍打、拉筋,我的身體狀況逐漸好轉:




1、血壓穩定在120/80左右;




2、多夢噩夢現象好轉80%




3、頸椎疼痛僵硬消失;




4、腰疼痛消失;




5、彎腰困難現象消失,恢復正常。




6、雖然胃脹、胃痛情況依然存在,但我很清楚這是氣沖病灶,我回家後要堅持拍打、拉筋,一定會恢復正常的。




感謝醫行天下!感謝蕭宏慈老師!你們對我有非常大的激勵!




願所有眾生健康、快樂、安詳!




十三期學員  侯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