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一位腦幹出血的老中醫參加培訓班的感受

 


一位腦幹出血的老中醫參加培訓班的感受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尤大夫是一位長者,也是我的老鄉。他和弟子一起參加了第二期培訓班,兩人都有一堆大大小小的病,培訓期間療效神速,超乎自己的想像。於是他和弟子又一起參加了第三期培訓班,療效進一步提高。從事中醫一輩子的他見到中醫還有如此至簡妙法,就下定決心回到湖北荊門後,也在自己的醫院大力推廣拍打拉筋的善業。


 


以下是尤大夫參加第一次培訓班後寫的覺受文章:


 


我今年七十二歲,是一名從醫幾十年的中醫大夫。我家幾代都從事中醫,擅長中藥、針灸。我2003年突發血尿(無痛),去醫院檢查,經檢查診斷為腎癌。醫生要我做手術,我沒有同意,來到北京301醫院進行化療,住院7個月,化療12次,癌細胞被殺死了,我的身體也垮了。頭髮,眉毛都掉光了,乾瘦得像木柴,經過3個月的調養,身體漸漸恢復。


 


由於工作忙碌2004年我又不幸得了腦幹出血,共50ml,昏迷了44夜,醫生說醒不了了。然而就在第5天,我醒了,可是當時的的我卻失去了記憶,右側半身也不能動了。大家都說我那時,不能走路,不能說話,不認識家人,連自己都不知道是誰,又經過3個月的治療,漸漸認識了家人,但偏癱毫無進展,說話也說不清楚,接著開始針灸,按摩,中藥等康復治療,逐漸好轉,但走路仍然不穩,大家笑稱我像鴨子過街一樣。背略駝,走路沉重,雙腿無力,手寫字發抖,已不能再畫畫,大腦記憶沒有完全恢復,好多東西都記不起來了。一著急手就不聽使喚,說話就跟不上,常常說半句話,就說不下去了。以上這種情況持續了數年。


 


2009年我去長白山旅遊,突發心肌梗死,心絞痛持續3小時,口唇發紺,出現大小便失禁。人是又一次搶救過來了,可是從此就全身無力,活動後就心悸,最多只能上二層樓梯。醫院檢查為左心室壞死,冠心病,心肌梗塞,我開始了長期吃藥的生活。


 


今年我看了一本叫《醫行天下》的書,說拍打拉筋能治很多病,並在博客上看到好多中老年人通過拍打拉筋後治好了常年的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於是報名參加醫行天下首期自癒力健康大使培訓班。


 


學習班的第一天我請康大使王寶昌幫我拍打了頭部,經過拍打後,我的眼睛睜大了原來看東西都要戴眼睛,拍打結束後立刻看報紙就不用戴眼鏡了,而且看得很清楚。我每天拍頭2次,拉筋2 次,拍打雙肘,雙手,雙膝,雙腳是都拍出很多黑紫的痧來。到學習班的第3天,我走路腿有力了,肩膀可以高舉了,鴨子步幾乎消失了。


 


我記得第一天晨跑時我出現了心前區疼痛沒有堅持下來,到第3天我就全程堅持下來了,心前區沒有一點兒不適感。


 


4天晨跑時我不小心摔了 一跤,當時什麼都不知道了,整個人趴在地上3-5分鐘,清醒過來時,我竟然不用別人扶自己站起來了,我還以為自己這次心臟一定完了,可感覺了一下,除了一些皮肉傷之外,我的心臟沒有意思一絲的難過,我的心臟經過如此大的衝擊竟然安然無恙,要多謝這幾日的拍打拉筋,多 謝蕭 老師,多謝可愛的健康大使。


 


7天的學習班結束了,我像換了一個人一樣:


大腦清醒了許多;


回憶起很多東西;


甚至可以想起自己的電話號碼了;


現在我看書看報都不用戴眼鏡;


讓我高興的還有,我走路腿有力氣了,不在摔跤了;


鴨子步徹底消失了;


心臟的毛病也沒有了;


現在上樓梯也沒有問題了;


甚至還可以跳躍;


運動後也不會心悸,口唇紫紺了;


睡眠明顯改善;


 


現在的我,感覺年輕了好幾歲,我要聽 蕭 老師講的,回家繼續堅持拍打拉筋,徹底把病治好。


 


最後我在次感 謝蕭 老師,他把這樣好的方法傳播開來,教給我們,讓像我一樣的曾經對生命失去信心,失去活下去的力量的人,看到了生命的曙光,重獲生命的力量。在醫行天下的這幾天,健康大使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愛讓我覺得醫行天下就是我的家,感謝健康大使們。


 


                            功德無量   謝謝!


 


                            尤成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