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參加兩期培訓班,解決十幾種病痛


 


參加兩期培訓班,解決十幾種病痛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2011 ——兔年,我的本命年。我邁入了自己人生的第48個春秋。人們常說:本命年是個坎年,往往多病多災,所以要腰繫紅帶子來驅邪避難。可是對於我來說,我已經用不著這根紅帶子了。2011114日 ,我參加了為期七天的醫行天下第七期「自癒力健康管理培訓班」。非常幸運的是,緊接著這期班之後,在學員們的強烈要求下,122日 又加辦了第八期培訓班,所以我又參加了第八期培訓班。14天來,聽八思巴上師的開示及蕭宏慈老師的講座,進行全方位的健康管理學 習,拉筋、拍打、晨練、靜坐、辟榖等等。在各位健康教練的辛勤汗水澆灌下,在我自己不懈的努力下,經過這14天以後,我體悟到了脫胎換骨的感覺。拔除了身上的病根,重新學會了吃飯、睡覺、歡笑、哭泣、溝通、感恩、快樂······一句話,我重獲新生了!面對病災,我有強大的自癒力,因為我學會了管理自己。


 


 蕭 老師在講座中說:「找到自己得病的原因,比拍打拉筋還重要。」我患有腰痛、腿痛、手腳冰涼、手指關節冷痛、脊背發涼、左小腹疼痛等等。這些症狀皆可歸因為——寒冷、寒涼、寒濕,萬病由心造!我的身體寒涼,那是因為我的心寒涼,熱脹冷縮,所以我的身體筋縮,我的心也縮。我身感寒痛,我的心門緊鎖,無法放開自己。「禍福無門,唯人自召。」所有身心的病都要從自己身心去找根源。自己得病都是自己造成的,不是別人造成的。我挖掘自己的病根,原來是我給自己下了邪惡的詛咒。


 


蕭 老師說:「詛咒就是有力量的語言!」我在孩提時就對自己說:「不要哭!不要去求人!不要講太多話!」這些有力量的語言幾十年來捆綁著我,我儘量不去與人打交道,為人處事常常採取迴避的方式。我縮在自己的角落裡,生怕別人靠近我。由於封鎖自己,我感覺不到太陽的溫暖、體會不到人心的善良和關愛;我高興不起來,無法舒暢地笑,無法痛苦地哭;深陷在懷疑、埋怨、自憐、嗔恨的泥潭中無法自拔。我也想高興起來,整日面帶微笑,可我努力作出笑臉只是皮笑肉不笑。到哪裡去找到打開我心門的鑰匙啊?到哪裡去解除我身上的枷鎖?


 


 現在,我已經找到了這個神奇的地方——醫行天下!拿到了這把鑰匙——自癒力健康管理!我的健康我做主!而開門的方法就是醫行天下的要點、重點、關鍵字——「行」!Just  do  it!(執行!)立即行動!每天45個小時(甚至更長時間)的拍打拉筋;每天早晚的靜坐;每天早晨的行禪;素食少食、細嚼慢嚥······在這14天的學習時間裡我辟榖10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定有回報!經過了一遍又一遍「地毯式轟炸」,雖然有時痛不可當,可是痛過之後我的疾病在消失:


 


1.右腿不痛了;


2.疼痛7年的手指關節不涼不痛了;


3.脊背不發涼了;


4.有疼點4年的左小腹疼痛不見了;


5.腰不痛、不酸了;


 


6.冰涼的四肢溫暖起來了;


7.坐骨神經痛不見了;


8.左側肩周炎好了;


9.胃部怕涼的感覺沒有了;


10.    頸椎疼痛僵硬感消失了;


 


11.    受過兩次傷的左胳膊也康復了90%。(一次是十幾歲、一次是三十幾歲時受傷,造成左胳膊多年抬不起來。)


12.    以前的慢性咽炎沒有了;


13.    偶爾的耳鳴,不見蹤影了;


14.    肝部有小囊腫(帶回去檢查後才知道結果。)


15.    子宮裡有肌瘤(帶回去檢查後才知道結果。)


 


16.    辟榖十天,我瘦了5公斤,可並沒有飢餓難耐或有氣無力之感,相反,辟榖之後我覺得一身輕鬆更有力量了,別人覺得難以下嚥的無鹽蔬菜湯,我喝著它卻也覺得是人間美味。


17.    我的臉上有了光澤,嘴上脫了一層皮,變得紅潤了。


 


還有2次長時間的嚎啕大哭,排出了我身上的毒素,打開了我的心結,我的心門打開了,我醒悟到自己原來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我的父母愛我,雖然家庭貧困,可是他們做了他們能做的;我的丈夫愛我,儘管他不善於表達,可他也是以自己認為對我好的方式為我做著一切;我的女兒孝順、乖巧、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我有 一份多麼好的工作,還有那麼好的同事、朋友······是啊,太陽本來就在那兒溫暖的照耀著我,我身邊的人們也在用他們自己的方式關愛著我,只是我自己渾 然不覺,反而不滿怨嘆,是我的貪、嗔、痴,慢慢讓我生病。而今的我,滿懷懺悔和感恩之心!我要每天反省自己,到底為別人付出了多少?


 


 記得我在小時候的心願是:1】每天能睡到自然醒;2】一日可以吃三餐;3】看自己喜歡看的書,想看多久就看多久。這些心願早已實現。再後來我的心願是身體健康、心情快樂。如今看來這也已經心想事成。現在我的心願是:幫助他人達成健康。我堅信我的願望一定能達成!


 


 感恩八思巴上師的開示和加持!感恩蕭宏慈老師把這麼簡單、有效、安全、廣普、自療的方法帶給我們,讓我們身心受益!感恩各位健康大使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祝願天下所有人健康、快樂、幸福、圓滿! 


 


 


第七期、第八期學員  董愛娥  20111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