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拉筋拍打訓練營---攝護腺肥大一舉治癒!

 


拉筋拍打訓練營---攝護腺肥大一舉治癒!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身體上的頭號敵人是攝護腺(前列腺)肥大,最近半年夜間頻尿的情形相當嚴重,每晚都要起來小便3-4次,害我都放棄參加需要過夜的旅遊活動!


 


 到培訓營的第一天,在助教的協助下拉筋40分鐘,跟在家裡自己做不一樣的是力度增強很多,豎起來的腿要束帶綁在柱子上,另外一條腳則掛二個沙袋,接著進行拍打,助教也毫不留情的幫我拍打,在手肘、膝蓋和腿部拍出很多黑痧,就這二個簡單的動作,當天晚上我只起來小便一次,而且尿意不是很急!


 


 從大陸派來的「寶昌哥」老師教了我一招對付攝護腺疾病的拍打法,就是用手刀拍打鼠蹊部,第二個晚上我依舊只起來小便一次!


 


 第三天在簫宏慈老師的提示之下,我很用心的拍打大腿的內外側,結果拍出滿滿的黑痧和疙瘩,真是觸目驚心,結果,第三個晚上和第四個晚上,從晚上10點睡到清晨5點,一次都沒有起來小便,真是太神奇了!


 


 據說頭腦和攝護腺是人體中藥物最難進入的器官,前者主宰人的思想和行動,後者則是攸關人類傳宗接代的緣故,一旦生病,藥效很慢,而且副作用很大,現在卻用簡單的拉筋拍打就輕易的解決了,很神奇是嗎?看看下面這二個案例吧!


 


 我 們班上有一位李先生陪他太太來參加,李太太十多年前突然得了「美尼爾氏症」,變成完全耳聾,「寶昌哥」老師在李太太的頭部、耳朵一陣拍打,可能不到五分鐘,李太太回過頭來跟我們說:「我聽得到你們吵雜的聲音!」李先生正好和我住同一個房間,談了很多這些年來生活的不便和痛苦,而且我發現李太太因為多年聽不到別人的聲音,連講話的音調都受影響了,到結訓的時候,李太太可以和我們簡單的交談了!


 


 有 一位患糖尿病的老阿嬤,每天要打三次胰島素,連續來參加二期,上一期(12/20-12/24)女兒和兒子陪她一起來,兒子根本不相信拉筋拍打能治好糖尿病,陪著來是隨身攜帶胰島素,隨時準備替媽媽注射,如果情況不妙時把老阿嬤押回去,結果一劑胰島素也沒用上,這一期由女兒陪她一起來,已經完全停止服藥,跟我們一樣爬樓梯到三樓的教室,氣色白裡透紅,真是奇蹟!


 


 「拉筋拍打治百病」的理論是認為身體上一切疾病都是「經絡不通」所引起,而任何一種疾病也不只是某一個器官單獨的問題,而是會牽連到好幾個臟腑,利用拉筋拍打的方法,以「地毯式轟炸」方式,把十二條經絡和任督二脈完全打通,則什麼病都可以治好,真是「大道至簡」,誠哉斯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