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拉筋拍打救回醫院判處死刑的重病號

 


拉筋拍打救回醫院判處死刑的重病號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許多醫行天下的弟子 最初拜師時,都有武俠小說情節:拜師學絕技,越學越神!比如這個黃炳群,不僅是足療高手,而且中醫推拿和美式整脊都很厲害。後來到了醫行天下才發現真正的高手不是讓自己成為人人膜拜的神醫,而是讓人人都成為神醫!本來弟子們都各懷絕技,但後來都發現還是拍打拉筋最神!神到不可思議的地步!所以大家也不再手 技發癢,而是跟我一樣:千萬絕技,吾獨取拍打拉筋!


 


聽上去象傳奇,其實這正是醫行天下的弟子們所到之處都出現的故事。炳群剛剛跟我從台灣醫行天下回來,就出去跟兩位僧人演繹了這麼一個精彩感人的人間喜劇,可喜可賀!炳群和釋耀空是醫行天下的弟子,釋仁弘是醫行天下的學員。他們從廟裡走進村裡,就讓一位準備料理後事的危重病人在拍打拉筋中奇蹟般獲得了新生! 


 


  2011年1月28,耀空師和我一起從北京開車去天津薊縣邦均鎮許家台鄉東窩鋪村的法藏寺,釋仁弘師父住在寺裡面(醫行天下自癒力健康管理培訓班第一期學員),耀空師和我是送拉 筋凳過去給仁弘師,他說村裡有一個病重患者急需用拉筋凳,順便讓我們幫幫忙。我們到寺裡已經旁晚7點。廟在山上,我們休息一會又開車下山到仁弘師說的張秀 強大哥家,順便把拉筋凳也帶去了。


 


經過窄陡的盤山路,我們安全到達張秀強大哥家,剛到門口,他們全家人都出來迎接我們,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仁弘師是第三次來到他家,我和耀空師是第一次來。


 


2011123日 ,仁弘師第一次下山到村裡看看,有一村民說:「我們村裡有一危重病人,您有本事您去給他看看。」仁弘師說:「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厲害,我可以去看看那位病患嗎?」於是村裡人就帶仁弘師去開頭提到的張秀強家。


 


這個家因為他這個病已經家不成家了。家裡的所有積蓄全花光了,張秀強才45歲,只有一個兒子(22歲),兒子兩年前結婚,生了一個孫女(2歲)一個孫子(6個月)。2003年他在天津薊縣邦均心臟病醫院檢查診斷為:心臟肥大。當時吃什麼藥現在忘記了,從那時候開始一直胸悶、憋得很,失眠至今。2007年在天津腫瘤醫院B超檢查:肝部有陰影。醫生建議做進一步檢查,可是張秀強沒有在意,所以就沒有再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2009年又再次到薊縣縣醫院檢查時,醫生診斷:肝血管瘤!曾想動手術,但是家裡沒有錢所以就放棄動手術。回來後去固安縣的一個村醫那拿了四十多天的中藥回去吃,沒有吃幾天胃就不舒服,後來就不吃了。今年一個多月以前雙腿開始浮腫、發硬,硬得跟木頭似的,臉也腫得厲害臉色發黑髮黃,家人非常著急,又把他帶到薊縣的縣醫院看。到那之後醫生這麼說:「您看,你們掙幾個錢也不容易,你這病也別再折騰了,也沒有什麼辦法能治好了,你等下從醫院這拿個氧氣瓶回去輸氧去,在家調理,讓家人也給你準備後事吧!」回來後不久就無法下床走路,整天躺在床上,話也說不出來,失眠越來越厲害了,小便失禁(尿不出來),大便也排不出來,身上也不再出汗了。整天就躺在床上輸氧,每天都有村裡人來看望他,看他那嚴重的、痛苦的樣子,每一位村民來了都含淚離去。


 


就在五天前村裡人知道山上來了個和尚(仁弘師),仁弘師五天前只給他拍打了雙肘、雙手。拍打前,他的家人和村裡人都用一種懷疑與盼望病情能好轉的目光在看仁弘師給張秀強拍打,而且第一次沒有任何人跟仁弘師說話。拍打雙肘時肺經部出血,拍打完當時就可以下地走路,也可以說話了。全家人及村裡人都熱淚盈眶,這時才開口和仁弘師說話,說:「不知道怎麼感謝您啊!」仁弘師說:「不用感謝我,是你們有福報。」張秀強後來告訴我們說:「那晚睡的跟死狗似的死沉死沉的,可香了。」


 


就這一次,他信了仁弘師,信了醫行天下的拍打法。隔了一天(前天)張秀強的兒子張冬又去寺廟接仁弘師,因為沒有拉筋凳,所以只能拍打,這一次,仁弘師給他拍打了雙膝,雙腳。雙腿膝蓋內側部(肝脾腎三條經)又拍出血,而且拍完當天就解小便三次,夜里拉肚子拉了三次,就這樣張秀強和家人完全相信他的病有希望了,因為幾天沒有大小便,這麼拍打了兩次就能上廁所了,而且身上也開始出汗了。整個變了一個人,根本就不像三天前躺在床上的張秀強。


 


2011128日 晚上7點半,仁弘師、耀空師和我第三次上張秀強家,順便把拉筋凳送去給他拉筋。第一次拉筋,他雙腳完全可以碰地,但是膀胱經痛得厲害,痛得全身出汗,可想而知他的腎病是多麼厲害,因為腎和膀胱相表。張秀強在拉筋凳上汗直出,連拉筋凳上都是汗水。我告訴他拉肚子是氣沖病灶,請他放心。並告訴他,我們明天早上臨走前再來給他拍打一下前胸後背部。因為還有村裡人,所以有個腰病的村裡人也上了拉筋凳,拉筋了,拉完立馬見效——不疼了,又堅定了張秀強對醫行天下拉筋拍打的信心。


 


2011129日 早上 8點,因為我們住在山上的寺廟裡,早上8點我們就開車下山去張秀強家,離開之前再給他拍打並教他兒子怎麼給他父親拍打。因為他心臟不好,我和仁弘師只給他使用了文拍,不過都拍出黑痧。又拍了一下腋窩處,結束拍打前,每邊腋窩我用力拍了9掌,張秀強忍不住哭了出來!過了一會兒又笑了!


 


大好事!哭說明排了心毒,心結打開了。拍完看他那開朗、高興的樣子,我們心裡踏實了許多。面對病魔,張秀強堅信拉筋拍打能解決他的病情,心裡完全接受了醫行天下的拉筋拍打法,所以才會在短短的五天時間,從一個死亡線上、醫院已經下病危通知的病人給救了過來,讓全家看到了希望也改變了這個家庭,也讓全村人看到了希望。臨走前,他們強烈要求我們能到他們那村講課,我也答應了,並囑咐張秀強在堅持拉筋拍打的同時遇到什麼問題隨時與我們聯繫,並把村裡人召集好我們就過來講課,而且仁弘師會經常去看他、幫他拍打。這個破敗的家終於可以過一個開心的年了!這次窮鄉僻壤的行動讓我深刻體會到醫行天下任重而道。


 


弟子 黃炳群  2011年1月29


 


 



第一天拍打出血的肘窩又結痂了


 



文拍前後胸出痧


 



拍打腋窩出痧


 



腋窩重拍九掌後久病的人先哭後笑,排出了心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