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拉筋拍打治療子宮肌瘤,乳腺增生,高血壓,類風濕

 


拉筋拍打治療子宮肌瘤,乳腺增生,高血壓,類風濕。。。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蕭 老師您好:


在您712號博文「海外的20個案例---歡喜又哀傷的經歷一 文中,有這麼一段文字深深打動了我,與我內心深處產生共鳴:「可以好的病就因為自己的一念之差而喪失了治癒的機會,怎麼這麼好的事情還要被質疑呢?有人說這是一個等價交換的世界,受了傷,自然要付出點代價才能得到治癒的機會。但就是這樣子的小痛苦,卻不肯去換未來的健康,有時候再想難道說這樣子拖著病他會比較快樂?還是問題在於說我的說法不夠有說服力?當真實的案例放在眼前時,還是有人會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也許真正要治病應該從內心做起吧,真是歡喜又哀傷的一個經歷啊。」


 


我的拉筋拍打緣分很奇特, 在2007年及2008年的體檢中,我被查出有一3CM子宮肌瘤,雙側乳線增生。因醫生建議不要動手術,原因是一般來說子宮肌瘤都是多發性的,而且我這個不算大,就算做了手術也可能還會長。所以建議我半年至一年做體檢觀察。期間我每年大概要服用2個月左右的中藥,中醫的意思是服用中藥化瘀,對子宮肌瘤和乳腺增生有一定積極作用。但2009年夏天體檢發現3cm的子宮肌瘤還是長大了,變成了3.8cm,另外又長了個1.4cm的子宮肌瘤。乳腺增生還是老樣子,每個月例假前7-10天就開始漲疼。我還是積極的看中醫吃中約,去年2次,大概服用了共4個月的中藥,當時還有一個嚴重問題就是失眠很厲害,經常半夜 2點多醒來再也睡不著了。第一次服用完中藥能覺得人有點勁兒了,失眠還是厲害,又找一位中醫世家的名醫開藥,結果服完發現也沒什麼效果,反而胃很難受,看到藥就想吐。再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發現不同的中醫用藥也有很大的不同,這使得我害怕了,我到底該聽那個大夫的?中藥也是有副作用的啊。


 


大概是去年11月中的樣子吧,我有緣聽了您的講座,說實話,第一次聽到拉筋拍打能治包括子宮肌瘤在內的很多病,我不僅是覺得很陌生,而且也沒太重視。因為那時第二次的中藥也沒服完。但我還是訂了拉筋凳,在家有空時會拉一拉,開始我也只能拉5-7分鐘,因為腹股溝處很疼。因為疼所以也沒有每天拉。不過慢慢地我發現我能拉到10分鐘了。當然我還有緣得到您的針灸治療,雖然針灸真的很疼,但讓我增加了相信您,信任您的信心:有一次針灸後,我連續一週睡眠非常地好,基本是一覺到天亮。還有一次我提到我的左側腰疼已數年,早就成了盲人按摩院的VIP了,您居然也通過針灸(我想也有拉筋的一部分功勞的)幫我徹底治癒了,以致我最近好幾個月再也沒去過盲人師傅那按摩了。


 


最終讓我放棄所有服藥治療 而堅信拉筋拍打外治手法治療的是我看到我姐姐的療效後,春節的時候,我給我姐姐發了個拉筋凳,因為她也是一身的毛病,其中高血壓的藥已服用3年多了,我就 說你拉吧拍吧,估計對你有幫助。她也許被病痛折磨的原因,所以她堅持得非常好,每天拉每天拍(慚愧,我那時只是拉筋還沒怎麼拍),4月中的一天我才知道她已在4月初就停藥了,可笑的是,她停藥是因為她回老家忘了帶藥,結果發現不頭暈了,不放心特意又去量了一下血壓,一切正常,這才放心地停藥了。


 


我姐姐2個月就治癒好高血壓這件事給了我極大的信心,我開始延長我的拉筋時間,從10分鐘到現在的20分鐘(現在拉筋腹股溝還是很疼,但比以前好些),從每週3-5次變成每天必拉,我跟自己說,我姐姐高血壓都治好了,我也一定能治好我的子宮肌瘤。就這樣,從4月中開始我認認真真地拉筋,增加了拍打。上週又該體檢了,我內心非常忐忑不安,我怕沒有療效會打擊我信心。但事實是:我的雙側乳腺增生沒有了,1.4cm的子宮肌瘤沒有了,3.8cm的那個沒再長。說實話我當時很興奮,跟朋友打電話都要說一遍,快成祥林嫂了。


 


我的這個例子其實還有個相反的案例可以佐證拉筋拍打對治療子宮肌瘤的作用,我剛剛得知我的一位外地好朋友5月底因為子宮肌瘤動了手術。她開始查出有子宮肌瘤時是2cm,就找到拉筋拍打的方法並堅持實踐,春節前後(半年時間)查時沒變化,她就放鬆了警惕,沒有像開始那樣堅持,後來再查就成4cm了。因為長的位置不好,很痛苦只好手術。另外,我現在的睡眠得到了極大地改善,氣色好了很多,見我的人都能感覺到,而且我也瘦了一些,以前的褲腰都顯得肥了。我現在非常有信心只要堅持拉筋拍打自己就可以治好我的那個多年的子宮肌瘤了。


 


還有我的媽媽,多年的耳聾,大概5月底時又查出類風濕指標359,膝蓋疼得不能走路(多年前她就膝蓋疼,但一直沒太當回事)我對她說您就先拍打吧,我再給您買個拉筋凳,能治好, 她不相信。在上海醫院看過吃藥沒用,回老家有一老中醫給她開了中藥並給她打了8天封閉針。開始她覺得有效可以走路了,也不怎麼疼了。10多天前我爸爸給我打電話口氣很急,說我媽媽膝蓋疼又不能走路了。我就求她,我說您看我姐姐高血壓都好了,我是您親閨女,您能不能就相信我哪怕10天?也許是真的走投無路 了,我媽這回真聽我的,停掉所有藥,開始拍,一開始沒勁兒就讓我爸爸幫著拍,膝蓋上拍出好多痧,前三天我每天打電話問我媽情況,我媽媽開心地告訴我一天比一天好,第三天告訴我只有一點點疼了,讓我不要每天打電話了,她一定會堅持的。今天我見到媽媽,她告訴我她不僅自己的膝蓋好了一大半,而且睡眠也有了改善,胃口也好了很多。我讓她拍打的第三天開始她也讓她的有病痛的老姐妹們拍打,都很有效,其中一位原來多年的腿抽筋居然好了。我打算讓我媽配合拉筋,繼續拍打頭部和雙手雙腳,治療她的耳聾,要知道她可吃了好幾年的藥了,一直沒有改善。我媽這回非常樂意!


 


我從自己和媽媽的拉筋拍打的緣由和過程中看出,真的是人心很難改變啊。當然我自己及家人的這個療效對我們身邊的人是非常有影響力的,很多人開始行動起來了!我自己也深深地感覺到您的這份醫行天下的事業是多麼有阻力,也是多麼有意義!我現在也很希望自己能成為醫行天下的健康大使,我已積極地將拉筋拍打的方法傳播給我的同學,朋友,親人。


  


北京  林晨英 2010-7-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