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停止每天打三次胰島素,結果如何?

 


停止每天打三次胰島素,結果如何?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台灣基隆的潘媽媽患糖尿病二十多年,並有多種其它重病,比如低血壓才30多,渾身無力。她第一次參加培訓班,一家就來了四口,兒子、女兒、女婿統統參加。後來分享時兒子才坦言自己參加培訓班的目的是為了隨時為母親注射胰島素,女婿來是準備隨時駕車去醫院急救。自癒力培訓的結果對兒子的觀念產生了顛覆性衝擊!由於療效顯著,潘媽媽已經連續參加了台灣第二期、第三期培訓班,並已報名參加第四期班,而且他們全家每次都是幾人同時參加,連在大學讀書的孫輩也輪番來參加,足見其家人對醫行天下發自內心的認同。


 


目前潘媽媽的狀況已經比以前更好,至今未服藥、打針,但血壓、血糖均正常。她還把患糖尿病的妹妹也一起帶來參加了培訓班。


 


下文是潘公子參加第一次培訓班後的分享。


 


 本人此次來參加大使營,實為陪母親過來,並且照顧母親,來此之前我兩個姐姐有買了拉筋椅,要母親使用操作,並不時拍打,已有不算短的時間。由於母親身體狀況實在不好,一直沒有效果,所以在我的立場,極力反對。她們均趁我不在,一再的偷偷拍打,因每次拍打後,只會讓母親更難過,並無好轉現象。且母親這些年來均由我照顧,每星期須多次到醫院,均是親自陪同前去,對她病情我再了不過,這些年來已維持相當不錯,走下坡的速率已是很慢,雖姐姐們都說有效,但我卻沒看到,因此常為此起爭執,吵的很兇。


 


基本上我看不到成效,只有讓母親更難過,所以我的立場十分強硬,況且母親的藥物中,有抗凝血及血管擴強作用,我是不准她們拍打,她們有偷拍打情況,大家均出於孝心。她們堅持認為有效,這場戰爭就一直持續著。之前只要有 蕭 老師的演講,她們必到(限台灣北部)。當然我是作陪去的,我看不到我相信的實例,我還是反對的,直到有開培訓班,大家均贊同參加,去瞭解更多、更詳細。好讓她們能盡心,母親也能有幫助,故大姐飛往北京參加第一期培訓。培訓期間大姐非常堅定打電話回來,說肯定可幫到母親,她馬上幫我們報了台灣第一期培訓,她也堅定要我也去,好讓我信服。我是抱著孤且一試心裡來的。


 


第一天我是非常擔心的,在此要求斷食、斷藥。母親狀況是長期糠尿病、高血壓、痛風、腎病、腰無力,一直雙腿無力疼痛,無法久站、走遠,一般走幾百公尺就不行再走,膽結石、心臟病、心律也不整。每天一大堆藥並須注射三次胰島素。醫生已經反覆明確告知:不要指望好轉,病情不惡化就不錯了!從第一天培訓開始,母親就停止服用所有藥物,包括停止打胰島素,但她並沒出現我們想像的異樣,故一直堅持到今。而這次培訓我只能說,我完全信服了 蕭 先生的理念!因為我已經看到各種成效,這推翻了我對醫療的看法和信念。母親精神變好,臉上氣色更好,去掉了纏在身上幾年的護腰帶,以前只能走兩三百米,現在居然能走長距離,還是幾公里的山路,有時更能跑步!不可思議!停藥、停注射胰島素,還有三天辟穀,每天早晨還跑步(走路)幾公里,每天還要喝薑棗湯(裡面有糖),目前不僅沒異樣,血糖反而比服用藥物和打胰島素更正常!


 


我真的完完全全信服拉筋拍打的效果,我在母親身上完完全全看到成效。更不用說,我親眼所見其他成員的效果,真是不可言語,在此由衷感 謝蕭 先生的理念,我也會盡心將這理念發揚光大,我母親更是衷心的感謝這一切,感謝感謝再感謝!


 


 台灣第一期健康大使培訓營


 


基隆市 潘陳華 201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