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擺脫藥物依賴,享受人間福祉

 


擺脫藥物依賴,享受人間福祉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北京的自癒力健康管理培訓班已經辦到第六期,台灣也在辦第三期。辦班的目的不僅是讓學員當即就覺受到自癒力的療效,更重要的是要改變他們的人生,讓自療、自癒、自管成為新的生活方式,我的健康我做主!我們經常收到畢業學員的來信分享他們的覺受、體驗。


 


這是剛剛收到的二期學員的一封信,頗具代表性:


 


蕭 老師


您好,時間過的太快了,二期培訓班結束快兩個月時間了。一直想給您寫信匯報一下回家後的身體感受。但因事情太多,未能如願。


 


自從參加了您的培訓班,我由衷的感受到了無病痛折磨的喜悅。因在過去的近十年裡,頑固的頭痛,頸椎痛,胃痛以及婦科疾病使我的心情煩躁,痛苦不堪。每天都是在這種無助的狀態下掙紮著工作和生活。雖然也接受了針灸,理療,按摩和藥物的治療,但都沒能解決根本問題。通過拉勁拍打後,這兩個月我享受到了脫胎換骨的興奮,每天晚上躺下就能睡著,早上起床後渾身輕鬆,精力充沛。特別使我高興的是,兩個月裡我兩次長途飛行,倒時差,冷熱氣候下的停留.要在以往十幾片止痛藥是一定要吃的,不然頭痛的像要爆炸了一樣,噁心,乏力簡直無法忍受。而這兩次則完全擺脫了藥物的依賴,徹底同止痛藥說再見了。真的非常感謝您,因為您的經歷和您所付出的辛苦使我們享受到了人間的福祉,也感受到了拉筋拍打帶給我的力量和信心。現在我每天基本上堅持拍打頭部肩部等20分鐘,拉筋20分鐘。


 


您太忙,每天有太多的信件回覆就不耽誤您的時間了,春節將至,我提前給老師拜個年,祝您及您的家人身體健康,幸福吉祥。


 


 二期學員 梅彬彬


 


2011/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