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腰腿痛典型案例分析、問答

 


腰腿痛典型案例分析、問答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這是個被西醫、科學洗腦後的人對問題的理解和行動的疑慮,其問題頗有普遍性。我的回答附後,供大家參考。


 


蕭先生:你好﹗


 


我因腰腿痛而求醫,在醫院做:腰 2~ 1椎間隙CT平掃,第1-16層:


 


1. 影像學表現:平掃於第15層面顯示相當於腰 5 / 1椎間隙見一軟組織密度影輕度向後偏左突入椎管,相應硬膜囊及左側神經根輕度受壓。餘各椎間隙未見異常。腰2-5椎體邊緣未見明顯骨質增生,各附件結構完整,椎傍軟組織正常。



2.
影像學意見:腰 5 / 1椎間盤輕度向後偏左突出,相應硬膜囊及左側神經根輕度受壓。



922日晩拍痧1個多小時,拍兩手肘內窩和手臂內側,以及拍大腿內側,當時手上拍打位有紅色痧點在青黑色痧上,青黑色痧不似紅點痧浮於皮膚,左手青黑色痧是腫起的硬塊,到 923日早上,手上青黑色痧及紅點痧轉變了顏色,為紫色,但痧的外邊圍是青黑色,為何? 我應該繼續拍哪位置較好?
 
另:我在9月中開始拉筋,但哪一個拉筋體位適合我這情況?或者說哪一個拉筋體位對我更有效果?請你百忙中指點一下,非常感謝﹗
  
等候你回覆的人: 香港-小小
2010
923


 


我的回答:


 


1、請忽略西醫給的一大堆名詞、術語、數位等等,那不過是個標籤,其標準是按照其已有知識確定的,百年來不斷更新,如同流行商品。其所列皆為事實,鐵證如山,沒錯!但您要達到的目的並非瞭解一堆誤導的資訊,而是有效資訊。現象並不一定是實質,您更需找出因果,即真正的病因;


 


2、您的病的真正原因是心縮導致筋縮,筋縮導致骨頭錯位和經絡不通,而且是多條經絡不通。心縮即心有問題,如緊張、壓力、抑鬱、憤怒、煩躁等等。疏通經絡的方法即拍打拉筋,而且要地毯式轟炸,即十四條經絡統統都疏通;


 


3、建議您閱讀719日博文,先拍打通用部位,再拍打不適的任何部位;每個部位拍打起碼十五分鐘;


 


4、建議您用臥位拉筋法和拉屎拉筋法,每天拉2-3次,每條腿拉筋時間逐漸延長到半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