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治療股骨頭壞死和腎結石、糖尿病

 


治療股骨頭壞死和腎結石、糖尿病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今年123日我們在北京做醫行天下的開業培訓,全國各地來了近500人,當時的大廳里拉筋凳如桅杆林立。也就在那天出現了這個治療股骨頭壞死的奇跡。大家現在點擊本博客一月份的照片,還可以看到這位 劉明友 先生,當時東南衛視的攝影師黃劍還攝下了當時的情景。


 


幾個月過去了, 劉明友 先生寫下了這之後的故事。


 


我叫劉明友,家住遼寧省朝陽市,今年39歲。2005年,我雙腿髖關節以下疼,醫院確診為股骨頭壞死,而且是雙側壞死,左側有股骨頭,右側的股骨頭已經沒了。北京,哈爾濱等各大醫院都去看了,大夫給的治療建議也是吃藥、做手術換股骨頭。但做完手術可能再犯,得再做手術,我的下半生只能在輪椅上度過了。由於身體不好,我只能做一次手術,一聽可能得做幾次,就沒敢做手術。


 


不能做手術只能吃藥治療。不管哪兒買的藥吃上疼就輕點,不吃就疼,而且還刺胃,吃完治股骨頭壞死的藥就得吃胃藥,要不就胃疼。2009年我的病情更重了,右腿比左腿短一寸多,雙腿疼痛劇烈,走路非常吃力。蹲不下,上樓梯得一條腿一條腿挪著上,坐下就站不起來,自己穿不上襪子,穿不上鞋,晚上睡覺時常疼醒,雙腳不能外展。別人如果碰一下腳馬上疼的受不了。整天在病痛中度過,生活都不能自理,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20091月在遼寧都市頻道健康一身輕節目,看到蕭宏慈老師講到拉筋治病養生,拉筋能治很多種病。我想這種療法對股骨頭壞死是否也能管用呢?


 


抱著試試看的想法,2009123日我來到北京,在醫行天下的培訓會上見到了 蕭 老師。我問 蕭 老師拉筋能治股骨頭壞死嗎,他說沒治過但可以試試。於是 蕭 老師當場給我做拉筋治療,左腿拉了2分鐘我就疼得受不了了,放下後,稍微活動一下又拉右腿,這次又拉了2分多鐘。下凳之後奇跡出現了,我能蹲下了,這是有病以來第一次。我記得會場的講臺有 四十公分 高,我竟毫不費力的一步就跨上去了。若在以前,我必須先用雙手抬起一隻腳才能慢慢挪上去。我拿著話筒激動的講了我的情況,當時全場都沸騰了。大家都說這真是奇跡。


 


從北京回家時我直接買回一台拉筋凳。回到家後我一天拉兩次,拉了十來天后我就什麼藥都不吃了,基本不痛了,晚上睡覺安生了,而且上樓一點都不費力了。現在我行動自如,所有認識我的人都感到驚訝同時也為我高興。


 


20104月我從醫行天下機構訂購了一批拉筋凳,在我們朝陽市雲水家園開了一個拉筋會館。我開館的主要目的是:讓不知道拉筋的人來體會拉筋,讓喜歡拉筋的人來到我的會館探討拉筋,為各界朋友提供一個用拉筋來治病,養生,健身的地方。我沒想到剛開業,朝陽最大的美容機構就請蕭老師到朝陽人民會堂來演講,他們意外地發現了我的拉筋館,非常驚訝!就把我介紹給蕭老師,蕭老師也很開心,在演講的時候專門讓我上臺給本地父老鄉親談了自己的拉筋體驗,我還當場展示了我下蹲的動作,因為這對一個股骨頭壞死的人是不可能的!


 


我的拉筋館開業以來,各種腰腿痛的客戶越來越多,這不奇怪,沒想到把別的慢性病也給治好了。我就給大家舉個例子。424號來了個做拉筋的,是腰椎間盤突出症。拉筋時她胯部和膕窩特別疼。她腎有病,有雙側腎結石,還有糖尿病。她問我能治吧,我告訴她糖尿病長期拉筋一定能拉好,但腎結石不知道,也許百分之八十能拉好。她一天拉兩次。516號她來找我說她腰疼的烈害了,尿中帶血,腰疼和腰椎間盤突出症疼不一樣,現在是酸痛。我告訴她這應當是排石,讓她繼續拉。518號她來告訴我降糖藥停四天了,飯前測5.3。以前吃著藥飯前測8點多。520號上午來停降糖藥六天,飯前血糖5.3,尿顏色正常。她說下午去醫院拍片。21號早晨來告訴我,檢查結果結石沒了。


 


我很開心!我說的全是真事兒。大家若不信可打電話諮詢:139421546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