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拉筋拍打讓我重獲新生


 


拉筋拍打讓我重獲新生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這是繼北大醫院的馬主任拍打治好牛皮癬之後,我見到的又一個精彩的自療案例:忍常人無法忍之痛苦,長時間、大力度拉筋拍打,結果治好幾十年久治不愈的多種頑疾。我媽媽的朋友三月就把此文發給我,我一直等待一個良好時機發佈。今天仔細閱讀此文,我再次發現拉筋拍打雖然治療身體疾病,但卻自然導致了修心、修行。故曰:拉筋拍打就是修行,就是禪定,就是修佛。如此身心共治的方便法門,豈不比燒香拜佛更積極主動。對那些熱情投入打牌、打麻將的無聊人們,這也是個榜樣。珍惜生命,從拉筋拍打開始!


 


昨天是母親節,我順便將這篇文章獻給我媽媽,表揚她用行動對兒子的支持。我媽媽是個西醫,她曾患有心臟病、高血壓、腰腿痛、白內障等多種疾病,吃了二十多年降壓藥和其他各種藥。現在她早已放棄了一切西醫療法,通過拉筋拍打和潛心修佛,她的病全好了:血壓正常、腰腿不痛、耳聰目明。她已經幾年不吃藥,無論中藥西藥,連一顆也不吃了!


謝謝您!媽媽!


 


拉筋拍打讓我重獲新生


 


我叫林文玉,女,家住湖北省荊門市,今年已經五十五歲了。1972年我參加三線建設的時候,不幸從四層樓的高處摔下,身受重傷:從頸椎到尾椎都不同程度受傷,多處骨裂、肋骨下陷、嚴重腦震盪、肝臟破裂並縫了63針。由於當時醫療條件差,只是保住了命,在醫院住了18天,開了一點強的松之類的藥就出院了。


 


回家後,全身的疾病纏繞我、折磨我、陪伴我,快四十年了。因為痛,我不能做彎腰之事,經常早上就起不了床;一到下雨天,全身骨頭就是散的,走路時旁邊的人可以聽見我的骨頭咯咯作響;腸粘連,消化功能差,平常吃東西非常注意,一不小心稍微吃得不當,就整夜不能入睡,胃裏就象石頭一樣發硬難受,氣往上竄要打嗝,打不出就瞪著眼睛接不上氣。1984年因坐骨神經疼,一個星期都是我老公抱上抱下。從那以後,一直不能走長路,走不到10分鐘就疼痛難忍,就得要人“打”,用木棒使勁地打尾椎骨。要是身邊沒有人幫忙打,就只能自己往樹上撞,不把氣打出來,就疼得受不了,那種痛苦的滋味,真是生不如死,別人是很難體會得到的。到了2008年,我的手腳都腫脹了,提稍微重一點的東西就走不了路,因為身體承受不了這個重量,我差不多就是一個廢人了。


 


2008年冬天,蕭母從武漢回到荊門,教我們學“拉筋”,我每次拉1015分鐘,效果不明顯,我也堅持得不好。到2009年冬,蕭母再次回到荊門,告訴我,效果不明顯,是因為拉的時間不夠長,同時還要增加“拍打”。我就馬上到蕭母家接受培訓新課程:開始準備拉30分鐘,結果拉到20分鐘就不行了,全腿沒了知覺;有時氣遊走到哪里,會突然疼痛難忍,我就邊拉邊拍打,哪兒疼打哪,拉完後繼續打,自己打不動了,還要蕭母幫忙重重地、下死力地打才能打通,才解氣。有時幫忙打的蕭母都給累得夠嗆。蕭母家有暖氣,她又是個熱心人,我就每天到她家報到,不僅讓她幫忙拉筋,更重要的是要她使勁幫我拍打。


 


就這樣,我在蕭母家認真堅持拉筋兩個月,慢慢為“解氣”打的也少了,很輕鬆就可以拉到50分鐘。我感到自己重獲新生,重享幸福:所有的疼痛消失了,身體全面好轉,生活品質大大提高。以前因為疼痛活動少,我是臀肥、腿粗、腰圓,現在通過拉筋、拍打,我的氣通順了,它往下走了;大腿拉細了,終於可以穿上我想了幾十年卻穿不了的一寸半高的坡跟鞋了;走路不再是向前傾著身子、扭著屁股走(因為以前不能完全直起腰走路,只能猴著腰,像鴨子一樣兩邊歪著走),而是挺胸抬頭,氣宇軒昂;多年胃不好,現在可以喝優酪乳、吃鳳梨不再怕涼,只要注意適當,已經感覺不到胃有毛病了;身體拉結實了,不再臃腫,苗條了許多,特別是思想負擔放下了,精神面貌改變了,朋友見了我,都說我完全變了一個人,精神抖擻,年輕了上十歲,我是真正感覺到了拉筋帶給我的幸福生活。


 


我對“拉筋”、“拍打”非常滿意,因為這是我幾十年來遇見的治療效果最好的、唯一不花錢的、不受任何傷害的、可以自我解決病痛的好方法。不過,我認為,一般人沒有毅力是難以堅持的,我是恨病到了極點、又嘗到了甜頭,才堅持下來。等天氣暖和以後,我還要把拉筋的時間延長,用這個不花錢的方法把我幾十年的病痛治癒,這是我的心願。


 


在此,我要感謝蕭宏慈的母親,把這麼好的方法教給我,指導我,把我從四十年病痛的苦海中解救出來。同時,我也真心希望有病痛的兄弟姐妹們和我一樣,把“拉筋”、“拍打”當成自我療病、健體強身的第一要務,堅持、堅持、再堅持,直到取得最後勝利,也一定會取得最後勝利!


 


林文玉


20103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