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拉筋拍打一年後的報告:病可否痊癒?

 


拉筋拍打一年後的報告:病可否痊癒?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有讀者問:拉筋拍打暫時有效的很多了,不知是否有痊癒的病例?其實痊癒的病例很多,比如這位 蘇州 女士,不是治癒了一個病,而是一串病。當然還有些病仍在治療中。有個關鍵點希望大家明白:凡治癒者,其心變了!心變了,人就變了。


 


老師:


您好,我是給您寫過幾封信的蘇州素心若雪,不知您還記得否?


 


拉筋拍打一年,加上站樁半年,體會真是深刻。如今的我與一年前的我,判若兩人,無論是形體還是氣色。深深感覺活著真的很快樂!


 


向蕭老師彙報我的近況:


 


一是體重下降10斤以後,現在保持不再下降(當然我希望再少10斤就回到少女時代了),但見到我的人都說我在瘦,其實我知道,已有幾個月的時間份量一直保持不變,並不再減少了,但腰部和小腹部卻是明顯小了。


 


二是我的過敏性鼻炎以及連帶一起的哮喘是真的好了,季節交換時一點事也沒有,原先見不得灰塵、曬不得被子、聞不得煙味,現在統統沒感覺了。過敏性鼻炎真是痛苦啊,早上晚上以及空氣不流通時,都會讓我的噴嚏沒完沒了,以至於不敢出差,假如一出差,和人家一個房間,那好,大清早的,人家還在睡覺,我呢開始大打噴嚏了。有一回一個會議,住的是個小酒店,衛生狀況有點問題,結果,半夜哮喘復發,直到換了個三星級的酒店才了事。


 


三是鼻炎一好,啥都好了,真是奇怪,伴隨我二十多年的職業病----慢性咽喉炎,不知哪一天起也沒了


 


四是二十多年的便秘,終於好了。為了這個病,我真是痛苦萬分,什麼藥都吃過,有一陣子甚至吃番瀉葉。有幾次發生腸梗阻,那種痛,難以形容啊。


 


五是我生完孩子後就落下的腰酸,現在被我控制得很好,只要堅持天天拉筋,就不會感覺到酸。我這人不好動,工作又是坐著的,所以,現在的我,坐一天也沒事。我現在拉筋是每天一次,每個腳各30分鐘。但我有機會還是要找 蕭 老師正下骨,因為我摔過一跤,右側臀部可能有錯位,您那扭腰功,我一練,骨頭就咯咯響。至於右肩的肩周炎,早就好了,再沒發作過。


 


我現在還存在的頑固問題是:我的左側各關節和尾椎處的寒涼問題,有所好轉,但是還沒有解決。所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不過,即使徹底好了,也依然要將拉筋拍打站樁進行到底。


 


一直記著您說的,要當健康大使。所以有機會我便宣傳拉筋拍打。現講兩個例子:


案例一:同學以前來月經,每次都酸得幾乎直不起腰,好多時候要綣在床上,拉筋拍打一段時間後,來月經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案例二:這是我見過的最有毅力也最有成效的一個人,到底是蹲過貓兒洞的,一個月內,每天堅持拉筋、拍打,並站樁20分鐘,結果體檢時,原來的三高指標全部正常了,腹部同時也明顯減小,醫生都感覺很奇怪。現在他和妻子一起堅持拉筋拍打。


 


感 謝蕭 老師!同時也感謝我的網友驢師傅,是他的推薦,才使我結緣“醫行天下”,我拉筋拍打中遇到的一些問題,都是他給我一一解釋,呵呵,特別是氣沖病灶那會兒,真是難以堅持啊


 


一切都是緣,要是自己悟性好,又不用上班,那我肯定追隨 蕭 老師醫行天下了。


  春安!


 


蘇州  素心若雪敬上


201047


 


 


 


1 則留言:

  1. <p>非常謝謝您們成立這個健康的部落格  宣導健康  而我因為你們的部落格才接觸到蕭宏慈老師的書  我母親一直患有嚴重的頭痛 嚴重到每</p>
    <p>天都是要到急診是去打最強的止痛針才可以解決他的疼痛 我期待著經由拍打拉筋可以減輕他的痛苦 我也報名了星期三的演講  希望透過演講</p>
    <p>讓我母親可以親身體驗這種簡單又可自癒的功法 謝謝您們的推廣</p>
    [版主回覆05/11/2010 10:31:07]頭痛原因很多,例如:腦內受壓迫,自我壓力,脊椎神經壓迫...當然氣血循環不良也是原因之一,我們運用健康管理師的預防型健康管理方式,一步一步的找尋身體異常的原因,有需要可找吳世楠老師聊聊天,周三他也會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