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拉筋對性功能、失眠和身高的作用


 


拉筋對性功能、失眠和身高的作用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蕭老師:


 


您好,不知最近雲遊到何方了?想必還記得"汪洋小葉"這個名字吧。


 


我從去年426拉筋,到現在快一年了。從一開始到一天拉三次,每次20多分鐘,到現在一天就拉一次,一次20分鐘,我深深體會到拉筋給了我新的生命。


 


一年前的我,瘦弱無力,走路蹣跚,就象八十歲老太太,到現在的我,走路很自然地昂首挺胸,真是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實際身高是159CM,以前見到的我,說我是157CM左右,現在剛認識我的人,說我應該有163CM。正如老師所說,人挺直了,視覺上就讓人感到你是長高了。


 


另外一個驚喜的變化是,我由於自然分娩,造成陰道有點鬆,以前一咳嗽、大笑什麼的,就會漏尿。現在咳嗽,居然沒有漏尿的現象了,丈夫也對我說,過性生活時,感覺和以前大不一樣了。雖然我有每天早上艾灸關元穴10分鐘的習慣,但我相信,這個變化,更大是歸功於拉筋。記得老師說過:“拉筋的直接作用,是男士增加性功能,女士主要是美容。”沒想到,對女士的性方面,也是同樣有效。


 


另外,拉筋也救了我老公。他有嚴重的失眠症10多年了,每天只會在我面前叫苦,我叫他拉筋,他卻不信,說:”這麼嚴重的病,拉幾下就好,我才不信”另外,還他的右眼還受過傷,當初找過我們這裏最好的眼科醫院專家看過,說是眼組織已壞,藥物治是沒用的了,言外之意沒辦法治了。這種眼病,白天沒事,往往半夜會突然眼睛劇痛,讓你從睡中醒來,很痛苦。


 


老公這個頑固分子,到了半夜經常眼痛發作,又經常失眠的地步,加上看到拉筋的確在我身上發生了巨變,才接受了拉筋。


 


正如您說:“男人比女人嬌氣。”剛開始,他猛喊痛,還要我幫忙按腳才肯拉。他每次都是睡前拉,沒想到才拉了三天,就一上床睡得像豬一樣了。半夜眼痛發作病,也慢慢消失了,現在沒見他發作過,我也能睡個安穩覺了。真是謝天謝地,其實是謝謝您,哈。


 


現在有時對我說,拉筋拉得這痛那痛的,我就給他打氣,說不要怕,這些我都經歷過,是氣沖病灶,過一段時間肯定會好的,


 


謝謝老師的拉筋,功德無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