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拉筋治療耳聾、睾丸結核的奇效

 


拉筋治療耳聾、睾丸結核的奇效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蕭老師實在厲害且快速,明明早上11點半跟他在華梵大學碰面,竟然早上812分還可以上網寫完部落格,他一心為大眾服務的心就此可看出。只能說敬佩!我們是有待加強!---防癌長鏈124志工服務團


 


昨天剛到臺北,就和一群朋友及媒體人士在紫藤茶館喝茶、聊天,二十幾人又開了一場拉筋拍打Party。一位元記者腰酸,當場躺在榻榻米上拉筋,幾分鐘後腰酸就消失,大喜!其中三人曾有過車禍並因此做過手術,時有隱痛,尤其天氣變化時。這種舊傷用“調傷”,也就是拍打治療最好,可拍打手術處,調出舊傷的痧,他們一拍打,果然出痧。


 


      今天早晨一打開電腦,就收到陳先生的來信,大為感動。趕緊將他拉筋的奇效貼在這裏與大家分享。感謝陳先生的無私奉獻,我們大家一起為他祝福!


 


      蕭老師: 您好!


 


      我是您雲遊福州時所結識的陳加偉先生的表弟,我的名字叫陳GH,受蕭老師的啟示,我正有意改名叫“陳慈”,以表對蕭老師的感激之情和積德行善之願。


 


      我心唯存對您的感激之一念給您寫這封信,因為您的拉筋之法和拍打功等,真的讓我脫胎換骨,恩同再造。


 


      我有兩大頑疾。一是左耳失聰,二是附睾結核。左耳失聰自幼時便有,兒時愛溪中戲水而得中耳炎,後來惡化,檢查後得知是膽脂瘤型中耳炎,聽力只剩下10%左右。附睾結核是讀高三時拼高考的過程中所得。在去打開水時因心繫學業,魂不守舍,從樓梯摔下,幾乎當場失去意識,許久才勉力站起,後來就發現下腹部隱隱作痛,不久附睾就開始腫大了。也不知是否這個結核所致,我一直尿頻尿急,夜不能寐,精神難以集中。其實我天性樂觀,對於自身的疾病並不重視,並不著急,渾渾噩噩地過著日子,有悲有喜,與眾人無異。但是這些疾病的確是給我帶來了諸多痛苦和不便,雖然因為時日已久,也慢慢習慣了,但是每每想及,還是有“怨”:我要是沒有這些問題,那該多有精神,多有勁頭,多麼自由,多麼快樂!


 


       去年十一離職後,也因為因緣使然吧,我得以在住處靜心學佛幾月,讀了許多高僧的開示和佛學的經典,也打坐參禪,也深有所悟,雖然身心俱傷,前途渺茫,但是內心真的是極為自在,極為快樂,真的是“法喜無量”。學佛改變了我的內心,讓我對於人生諸事的看法得以改變,變得淡然、坦然、安然。苦樂有因,禍福自定,世間諸事,莫不是因果的必然而絕無偶然,我們只能安然受之,樂緣盡善。


 


      而在兩個星期之前,表哥加偉特地叫我去他家裏,並給我拉了筋,我真是痛苦不堪,差點沒有哭出來。但是做完以後,馬上就感受到了身體的變化,走路輕靈了,腰間輕鬆了,並且尿意急劇襲來,如廁時暢快地排尿。我意識到此法真有妙用,若能每日行之,必有大用,於是後來就堅持每日拉筋。時至今日,意想不到的效果是:1、左耳的聽力明顯提高了——我從來沒有感受到聲音原來是如此美妙。2、尿頻幾乎不見,雙手開始有力——這個真的是極為痛快的事情。其他的,明顯身體各方面都變好,精力變得健旺。


 


      醫治有緣人,我有幸成為這個有緣人,內心真的極為欣慰。如前文所述,世間諸事,莫不是因果的必然,我能得此“果”,必是某時有過善“因”。我有時又想,我誠心念佛,必是得到了我佛加持了,所以得以能受到蕭老師之善法醫治。


 


     醫行天下,善知識當得以更多流傳,普度眾生,我是受恩之人,而我所受之恩,不可到我處為止,我當作為這種恩惠的中轉站之一,盡我所持緣分而推廣蕭老師之法,讓恩惠施於更多的有緣人。


    


 


     GH敬上!


 


 


 


 


2 則留言:

  1. 我本人也是耳聾多年,不知如何做拉<font size="3"><strong><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筋</span></strong></font>呢,我有一朋友,他的耳聾比我還要嚴重,我想得知如何做法,我當即先要告訢給我朋友知道先,好讓他早日比我好些,因他感到人生痛苦,故我想先把他治好,是我的希望啊!我當然也會自我依法治療.<br><br>希望真的能治,我自會多些傳廣及人,盡我所能幫助其他人為我的責任,也是我應該做的...!請快些告知方法為要.<br><br>sfiawong@yahoo.com<br>blog 名也是:.xxx/sfiawong<br>
    [版主回覆08/19/2010 14:01:10]<p>您可參考:<span title="&#x005982;&#x004f55;&#x004f7f;&#x007528;&#x0062c9;&#x007b4b;&#x0051f3;&#x004f86;&#x0062c9;&#x007b4b;">如何使用拉筋凳來拉筋  及醫行天下書籍</span></p>
    <p><a href="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UwjmdOt-Y">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UwjmdOt-Y</a></p>
    <p>有問題請再與我們聯絡!謝謝!!</p>
    <p>&nbsp;</p>

    回覆刪除
  2. 謝,謝,<br><br>知道了,我知回信也是無用,因上信已是空回應了!<b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