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拍打,拍痧,排除體內毒素

 


拍打,拍痧,排除體內毒素


 


最近蕭宏慈老師的「醫行天下」一書非常暢銷,書中所言拉筋、拍打兩種自我保健方式也造成風潮,多年前即開始拍痧,或稱拍打,現代人接觸化學物質機會太多,且是化學合成的,大自然界不存在,吃進去,喝進去,甚至於吸進去,不知身體到底能不能解毒或排泄掉?太多的不好東西(或稱毒素吧!)也會屯積在全身血管中,拍痧(拍打) ,都是擾動血管,讓黏在血管上的毒素可以有機會過濾掉,而不是在逐漸「塞住」您的血管!


 


拍痧(拍打)中,誠如蕭老師所言會調動體內正面能量,以前我們使用是因為人怕痛,只好請別人「下毒手」,不過蕭老師說明的很清處:「因為施者與受者都是自己,有意、無意迫使拍打者心生自己管理健康,主動治病地念頭,這個念頭越強,治療效果就越好」;我們建議大家要自己來拍打、拍痧、調傷!


 


我們曾拍過一段拍痧影片放到網路上,結果被判定「內容不符合規定」而遭刪除,現將影片以部份方式以照片方式給大家看,這位被拍打者說從小身體就不好,笑稱是吃藥長大的,拍痧沒幾下便有一大堆毒氣浮出,還有些成粉狀,會飄浮在空氣中,右腿拍打完再拍左腿,結果是兩邊都很明顯出痧現象,您說人體是不是很神奇!別望了『健康靠自己』


 


 



尚未拍打,右腳完美無暇


 



開始拍痧


 



33秒後,有一點發紅現象


 



46秒後,右上方已浮現出痧狀況


 



80秒後,已呈現出一條痧狀況


 



210秒後,則是整片出痧狀況


 



240秒後,全面出痧現象


 



右腳大腿側拍痧完後狀況


 



右腳特寫


 



左腳也拍出一大堆痧


 


 


1 則留言:

  1. 請問老師...我拍左小腿外側時...並沒拍出紫色...倒是血管有二處腫起來好大一包...我因不敢再打...所以用酸痛貼布先貼起來....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我不是用手拍..是用拍痧板拍的...這種情形是要繼續打下去嗎..還是像我今天這樣先暫停...請不吝指教..謝謝...另請問一下我有支氣管擴張的問題....應要多拍那個部位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