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子宮肌瘤的自癒過程

子宮肌瘤的自癒過程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婦科病多為寒證,這個案例子宮肌瘤自癒的過程清楚顯示了拍打拉筋排寒的過程。如果用如此簡單的辦法能讓子宮肌瘤自癒,天下女人該減少多少不必要的手術!


 


來參加這次體驗營的初衷是為改 善自己的身體。因為長期以來的生活工作壓力導致身體每況愈下,體力大不如從前,且近幾年深受子宮肌瘤的困擾,尤其這兩年明顯的增大,已大到10CM,所有的西醫都堅持要我把整個子宮拿掉。但因其並未對我的生活造成困擾,所以我並不要摘除,畢竟它也是我身上的一個器官。雖然生兒育女的工作已經完成,但一定還有調節其它五臟六腑的功能,所以這次來就是抱著學習能自我健康管理的目的。


 


來的第一天開始拍打後,感覺很累,一直想睡全身乏力,晚上回到房間快速梳洗倒頭就睡。


 


第二天還是有點小累,但明顯有進步,一早的晨跑開始覺得自己肯定堅持不下去,腦中只想著Linda教練說的眼睛盯著地面,保持腳離地的跑步,雖不明就裡但就照做,竟讓我跑完,且沒想像中累。


 


第三天拍打兩條手臂就感覺寒氣從手指出。


 


第四天拍打兩條腿的內外側,那一直是我問題最多的地方。長期以來的肥胖一直在下半身,氣血循環不暢。果真拍打後的狀況也慘不忍睹,當天晚上寒氣就往腳底竄,這時已感受到拍打的神效。


 


再來說我的子宮肌瘤,從原先觸摸到的整個像一條硬硬的帶子橫在腹部,這幾天明顯的觸碰到的是一個一個的分開了,感覺是縮小了。


 


我相信這7天是讓我們學習到健康生活的方法和怎樣與身體自我對話。非常感謝教練們的付出,他們比我們還累,除了教學以外還幫我們拍打。經過這7天的拉筋拍打,感覺到身體上很多機能已經被調動起來,剩下的就要靠自己回去繼續堅持。


 


上海7期體驗營學員:張晨   2011.10.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