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在氣沖病灶中自癒強直性脊柱炎

在氣沖病灶中自癒強直性脊柱炎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這位患者在體驗營屢經強烈的氣沖病灶反應,哭泣、喊叫、鼻涕、痰液、抽筋、嘔吐等等症狀一一出現,可見「強直性脊椎炎」這個病名並未真實反映其病的病因與核心,事實上患者的五臟六腑都有病,絕非僅僅在脊椎有病。簡言之,他得的病是一大堆,而不是一個,不通的經絡也一大堆,所以惟有進行地毯式轟炸,對身體進行全面調理,方可令身心自癒。而氣沖病灶正好說明有效,很有效!


 


西醫給我做了血檢,HLA-B27陽性,這個被叫做強直性脊柱炎的名字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從醫院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上網,看了對強直性脊柱炎的說明後我當場就懵了。在後來的三天裡,我一點精神都沒有,三個晚上都沒有睡覺。


 


通過一位病友的交流,他說他當時和我一樣,也是吃不下,睡不著,但是他在一次晨練的時候,發現有兩位65歲的大爺也是強直性脊柱炎,他們是靠每天鍛鍊身體堅持到今天的。聽到這一句話,我的心馬上就打開了,心想我還這麼年輕,不過就是天天鍛鍊身體而已。後來在一個QQ群裡瞭解到了拉筋和拍打,當時我馬上在百度搜索了『蕭宏慈』三個字,在博客裡面瞭解到很多的病都能治好,我是對中醫外治比較支持和相信的,當然到了萬不得已也可以用藥。接下來我看了博客上的一段視頻,一個主枴杖的大爺上台拉筋,當時我還想都這樣了還有戲嗎?結果不到半小時,大爺把枴杖扔了,不但能走,還能跑。那時候我就想這個辦法治療強直性脊柱炎應該是很好的,於是我買了一 張拉筋凳。凳子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拉了起來,不到一分鐘我就忍不了疼痛下來了,不過我堅持拉,沒過幾天一隻腳就可以拉上半小時了。


 


但是我的骶骨關節由原來的小痛變成大痛了,我又去查了一下博客,原來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名叫氣沖病灶。我就繼續拉,疼痛的情況是由小到大,再從大到小,後來就不痛了。多年的鼻炎也好了許多,以前每天服鼻炎通5-6次到後來一次都不用了,這讓我很開心。


 


說到拍打,我的認識不深,我認為拍打不適合我,一來聲音大,而且很痛,二來沒有感受到實際效果,所以我忽略了它。在後來因為很忙,拉筋的時間少了,以致到乾脆就沒拉了,過去三個月中我很想拉筋,但是由於惰性總是覺得有點力不從心,看到上海有體驗營開班,就趕快報名參加了。


 


接下來就是神奇的體驗之程:


 


老師在視頻上說『治病以治心 調心為上』這一句話我從來沒聽過,剛開始根本沒有放在心上。接下來就開始拍打了。我的雙肘拍出了很多痧,手變暖和了。接著拍打大腿出了更多的痧,拍完之後我的大腿內側不時有氣感往上竄,這種感覺以前從來沒有,發現走路輕快了許多。在拍打腋下的時候我居然哭了,這出乎我的意外,我總以為自己是一個男子漢,哭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剛開始還是大喊大叫,後來好像是內心的需求,我主動要求教練加大力度拍打,我的心結終於被打開,眼淚、鼻涕和痰液全都往外排泄。接下來,我的手抽動成雞爪狀,發麻!老師看到這個情況說是氣沖病灶了,抓起我的手用力拍打我的內關穴,不一會兒這種狀況就好了,這一次的氣沖病灶讓我感受很深。


 


後來拍打前胸後背的時候,又是內心的需求一陣『狂轟濫炸』的急拍之後,不但手抽動,腰也發麻,甚至大腿內側一直麻到腳底,出乎意料。到這裡我似乎有點體會到治心為上的含義,原來人的喜、怒、憂、思、悲、恐、驚都是與我們心相交,也理 解 老師所說的心縮的意思。


 


被西醫確診強直性脊柱炎,自然大部分的問題在脊柱上,接下來的事情還是出乎我的意料。教練在拍打背部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感到疼了,再怎麼要求用力都無濟於事,後來又來了一個教練同時大力拍打,終於感到一股熱氣在背部上竄。但是同時手和腳都變得冰冷,膝蓋部位在抽動,寒氣不停的往外排。在拍打到肺部的時候,我吐出了香煙味道的口水,香煙味很濃很濃,接下來發現自己的背部發熱了,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拍完10分鐘左右,我開始嘔吐,嘔吐完了我感到內臟乾淨了很多。令人高興的是,原先當我平躺要起來時,只能用雙手雙肘一點一點撐著慢慢挪起來。現在雙手抱頭一下就起來了。


 


到了第五天,我的體重降了4.5公斤 ,也是很不可思議的。包括三天的斷食,我們精氣神依然很好。在體驗營裡,大家一起分享每一個人的感受也是很開心的,每天都很充實,快樂!


 


在這裡我要感 謝蕭 老師 和每位 老師,讓我在心靈上和身體上都有了新的改變,感 謝 老師!


 


上海自癒力健康體驗營學員:林明旗


2011.10.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