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肺癌患者拍打拉筋神奇療效

肺癌患者拍打拉筋神奇療效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癌症令人談虎色變。其實萬病都是經絡不通,因此只要忘記病名,打通經絡即可。癌症就是體內某處長了個包,用拍打拉筋打通經絡,氣血一通, 包就消了。問題是:為何經絡不通?原因很多,但最主要是心造的,緊張、壓力、嗔恨、貪慾、沮喪、悲哀、失落等負面情緒都是心病、心鬼。如果真心懺悔、感恩,再到體驗營正面的氣場中拍打、拉筋、辟榖、禪跑、靜坐,癌症,也就是那個包會消失得更快!


    我早上跑步遇到了這位病人和老公在走路。她姓陳,38歲, 當時我嚇了一跳,因為她整個人變得不像人樣,又瘦又黃,說話幾呼接不上氣,以前白白胖胖的她怎麼一下變成這個?一問在才知道,最近住院十多天,剛出院,她聽別人說我能到幫她,因為醫院建議她回家,也就是說醫院已經沒辦法幫她治好這個病,當時聊了幾句我就告訴她中午找我,上午已經有約了。


   中午果然她老公和姐姐帶著她一起到我家,坐下來細問,才知道她咳嗽已經一年了,醫院確診為肺癌。她到處求醫,可越來越差,現在醫院也拒絕治療。我先和她講了一些心法,病由心生,也得由心去,人生病只能自救,然後讓她內觀自己幾十年來有沒有關心自己的身體。她馬上眼淚流下來了,她的姐姐接著說:你真的是沒好好愛自己,每天打麻將,而且總是打到很晚或天亮,就這樣把自己折騰成今天這樣子。


   接下來我幫她拍了左肘關節約十分鐘左右,出了很多黑痧,由於她們有事情趕時間,我就讓她體驗拉筋。結果只拉不到兩分鐘就不行了,胸口堵得慌,好像快不行的那種。我讓她慢慢坐起來,告訴她沒事,這是氣沖病灶,也就意味著身體堵的嚴重,我就幫她拍內肘,拍不到兩分鐘,胸口馬上舒服了,而且感覺特別輕鬆,再讓她下地走走,感覺拉的腿長了輕鬆了。就這樣只拍左肘關節和只拉一條左腿她就要回去了,不過她說要買拉筋凳。我說拉筋凳在運行的過程弄壞了一點,還要修一下才 能用,晚上五點鐘我給她打電話,凳修好了。一聽電話好像聽到是她沒病之前的聲音。


    我問她情況如何,她非常開心的對我說:好了很多,氣順暢了,也有力了,這就是拍打拉筋的神奇!多少人還在為買一台拉筋凳猶豫,卻忘記身體最重要!我發現農村人比城裡人有智慧,從昨天到今天就有三位女士要買拉筋凳,而且說的話都一樣:只要能得到健康一千多元算什麼?而且她們的經濟條件都很普通。其實每次知道這樣家況的人,我總是讓她們去做一台便宜一點的,可她們說花這錢值。


這個病人我會跟進她的變化,以後再與大家分享。


 


黃小花  2011.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