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不吃降糖藥血糖反而正常了

不吃降糖藥血糖反而正常了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關於糖尿病的案例實在太多,幾乎每期體驗營都有。為何患者停止服藥、停止胰島素、喝糖水,血糖不升反降?其實糖尿病首先是心病,或者說是精神病,因為這類人心事太重,多是工作狂、學習狂、愛護兒女狂,滿腦子國事、家事、天下事、公司事、兒女事,只要開會、出差、工作、為兒女效勞就亢奮,對自己的身心健康卻不聞不問,把身體往死裡用,這種活法不是神經病麼?所以得病其實是「官逼民反」。問其為何不參加體驗營把病自癒,答曰:沒時間!可是等哪天快病死了,他又突然有很多時間到處治病了,因為已經病得沒法工作,治病就成了全職工作,用一年、十年甚至後半生去治病,而不是一週。


 


這位曾先生顯然被疾病逼出了智慧,否則他為什麼敢衝破家人、親戚和朋友的重重阻力來參加體驗營?為何平時對您的病無能為力的親朋好友突然都成了專家?為何對他們並不懂的拍打拉筋指手畫腳?他們都是無師自通的高人嗎?請記住:您若病了,死了,再親的親人也無法為您負責!掬一把淚、開更多藥、做更多手術是負責嗎?所以無明、無知的親友往往是最不負責人卻裝得像最負責的人!


 


請還記住:只有您自己才能對自己負責!因為您沒法裝啊!病更沒法裝好!


 


我叫曾級富,男,現年60歲,來自江蘇省崑山市。我的主要健康問題有糖尿病、心臟早搏、輕微肩周炎以及腰酸背痛,近幾個月以來記憶力、聽力明顯下降。這是我參加體驗營前的基本情況,也是渴望健康,解除病痛的主要動力之一。所以我擺脫家人、親戚和朋友的重重阻力,堅定地參加了上海的第七期體驗營,並主動停止服藥。


 


六天來我在教練老師們的幫助下,基本完成了從頭到腳的地毯式轟炸的拍打,並配合拉筋,更為神奇的是順利地通過了三天斷食而且過程中精力正常,沒有出現當初擔心的低血糖現象,身體發生了明顯變化:


 


1 血糖已從來時的10.2下降到正常值5.6。(來之前服用拜糖平,一天3次,一次半片,瑞易寧,一天一次,一次一片)


 


2 心臟沒有異常出現了。(來之前服用寧心寶一天3次,一次三片,鹽酸莫雷西嗪一天三次,一次三片)


 


3 腰酸背痛好了


 


4 聽力恢復了80%,體重下降了2公斤。


 


最關鍵的是實現自癒後的身心愉悅與輕鬆,感恩蕭老師帶給我們簡單、有效、安全的拉筋拍打自癒法,感恩幾位教練不辭辛苦,沒白天、夜晚的付出,學習心法,打開心結,掌握拍打拉筋法,再次感恩醫行天下,感恩上海自癒法體驗營,造就了一個新的自我,實現了我的健康我做主。回到家後要堅持拉筋拍打,不斷加深領悟自癒的心法,讓心態一天比一天健 康,用一顆真心去感恩社會,感恩親人,感恩所有人。


 


今天意外發現右手無名指與小指嚴重的灰指甲好轉了60%


 


上海第七期體驗營學員:曾級富


 


2011.10.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