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多年不能寫字的右手終於重新拿起了筆

多年不能寫字的右手終於重新拿起了筆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武先生,來自唐山市漢沽管理區地方稅務局。以下是他的自癒分享:


 


   我抱著試試看、懷疑的心情來到醫行天下自癒力健康管理體驗營,我右腦室梗塞大約7年、腦鳴、耳鳴17年、甲狀腺左面一個瘤,右面一個結節、右 手帕金森7年不能拿筆寫字,平日只能用左手寫字,主動脈硬化11年、右眼飛蚊症3年多、腰間盤突出8年、血壓偏高25年等等疾病。多年來我到處求醫問藥,病情不但沒有好轉,而且越治越多、日益加重。


 


   通過僅僅七天的學習,我主要的病症幾乎全部都有明顯的改善,這真是天大的奇蹟,我怎麼能不感動呢?又怎麼能不激動呢?古今中外有誰聽說過這樣的神奇的效果呢?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感受。


 


   每次拍打時,我都有一種非常舒暢的感覺,不但不痛還非常過癮,每拍打一次都像是卸下一個沉重的包袱。我的右手7年不能握筆寫字,經過教練幫助我拍打,第四天我居然能用右手拿筆寫自己的名字了(這封幾頁紙的信就是我用右手寫的)。經過頭部和眼睛的拍打,困擾多年的飛蚊症和腦鳴全然消失,耳鳴也有50%左右的改善。這讓我擺脫了眼前那隻永不休止飛來飛去的討厭的蚊子和沒完沒了在耳畔鳴叫咣當咣當聲音。


 


   王教練的拍打更是讓我興奮異常,那是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美妙,周身熱血沸騰心潮澎湃,在第五天,經過拍打拉筋之後,令我飽受折磨、痛苦不堪了18年的腰 病好了,腰部以下部位輕鬆異常,我竟然可以蹲起自如,蹦跳自如,下身沉重的感受也完全消失了。這是18年來從來沒有過的。這裡多說兩句:我的腰椎間盤已經 動過兩次微創手術,其它治療無數,粗略統計大約花費15萬元。還要經受病苦的煎熬,有時候就想人生是這樣痛苦難奈。


 



另外,除了身體上的變化,我還得到了一個意外的收穫。拉筋拍打打開了埋在我心底達25年之久的心結,終於在今天釋放了。我暗暗地告訴自己:要忘記苦悶!要口吐蓮花!


 


   七天的自癒力健康體驗營,讓我過上了一個正常人的生活,感謝教練真誠無私的崇高精神。


 


   七天過去了,這是我終身難忘的七天,是令我刻骨銘心的七天,我高呼醫行天下偉大,拍打拉筋神奇!這項偉大的事業將名垂千古,造福人類。


                        


                                         武先生


 


                                         2011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