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拉筋拍打減肥30斤而且不反彈

 


拉筋拍打減肥30斤而且不反彈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吾不停地告訴大家拍打拉筋有兩個副作用--減肥和美容,而事實證明女人對這兩個副作用比對她本身的身體健康更為關注!其實只要身體健康了,減肥是自然的結果,而且不易反彈!這是一位網友的來信,原文照登!


 


    蕭老師:您好!我叫郭穎蕾,來自廣東梅州,今年23歲,處於130斤以上的體重N年,我現在想要向您「控訴」被拉筋拍打的副作用「毒害「的結果——在沒怎麼控制飲食的情況下減肥30斤且不反彈,讓我丟了一大堆穿不下的「孕婦衣」。


 


    話說我接觸醫行天下是在2010年的暑假,那時我剛好在全心全力的減肥,後來我利用暑假的兩個月天天堅持拉筋加控制飲食就減了十幾斤,讓我喜出望外,暑假結束開學後一直忙於學習和畢業實習方面的事,所以就只能斷斷續續地拉筋和拍打,也沒辦法再像家裡一樣控制飲食了,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是由原來的143斤減到 現在的110斤,並且不反彈,真的欣喜不已。


 


    我的肥胖是從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開始的(屬於頑固性肥胖吧),所以從小到大我都是因為肥胖飽受同學朋友的嘲諷,十幾年都基本上都是在自卑中渡過的,從初三開始到整個高中,我嘗試了各種各樣怪式的減肥方法,什麼大印象減肥茶、曲美、七天減肥蔬菜湯、減肥腰帶之類的,那時我寧願省吃儉用少吃飯,也要想盡一切辦法搞到可以減肥的東西,可那些東西不是吃完拉肚子就是吃藥期間心慌、出虛汗,停藥就反彈,像減肥腰帶這樣的甚至一點效果都沒有,浪費錢不說。


 


    在嘗試了無數藥物的"療法"之後,我又嘗試運動療法,每天強迫自己下午放學後運動兩個小 時,而且晚上不吃飯,可能是由於激烈運動的原因,我老是有一種想猛吃東西要爆發的慾望,不過經過半年努力我還是減了二十斤,但那半年我都嚴重失眠,每天晚上只能睡兩三個小時,白天精神恍忽,臉色發青,而且有時稍微多吃一點飯第二天就會增兩三斤,餓一天又會降兩三斤,一增一降的幅度太可怕了,嚴重影響我的學習,所以後來我就停止了運動,結果兩個月後我又增到135斤去了,到高三我還明顯覺得我動不動就會心慌、整天注意力不集中、失眠、結腸炎等,這時我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於是又急急忙忙地找民間中醫喝中藥調理身體,這樣一喝就是一年,那時看到中藥都有深深地恐懼,最後感覺身體還是很差,還是整天懷疑自己身體 有病,感覺周身不舒服一樣,最後到了大學也沒條件喝中藥,就只能這樣任由它去了。


 


    放任的結果是到了大學我的體重居然漲到143斤去,這下又把我嚇壞了,我每天吃喝都跟大家沒什麼區別,我都不知道身上的肉是如何長出來的。


 


    於是決定2010年的暑假回家打暑假工,然後用控制飲食加運動來減肥,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網友介紹了她親身經歷的「拉筋減肥法」給我,對於拉筋這個詞語早就從學中醫的朋友那裡聽過,只是不知道它減肥的原理是什麼,再經過她的介紹走進醫行天下的博客,細看了兩篇文章就深深被它吸引了,實踐後一不留神就減了 30斤還不反彈,太不可思議了。


 


    暑假結束回去同學個個都認不出來我了,感覺自信那個東西一下子就回到身上,學習跟生活都更加有活力了.所以我在此想把我的經驗說出來,希望對那些正處在減 肥戰鬥水深火熱當中的女孩子們有個借鑑作用,在使用「拉筋拍打減肥法」初期,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跟決心,不要天天上稱,有時上稱看到自己那麼承受了「痛」的方法,體重卻沒住下掉,只會給自己增加挫敗感,讓自己多一個藉口偷懶,讓自己提前放棄減肥,我拉筋拍打半個月上稱看到才掉了幾斤體重時,多多少少也有點 失望,但我已經嘗試過太多方法了,這是我試過的減肥法當中最安全的,而且當時我的精神狀況已經有好轉,基本上不會失眠了,因此之後我就一直到暑假快結束的時候才上稱了,一稱才知道兩個月就減了十幾斤還有更重要的是要有良好的心態,多看一些利用拉筋拍打法減肥成功的案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思想積極一點樂觀一點,要對拉筋拍打能減肥有足夠的信心,就一定可以減到你想要的體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