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我自癒了我五十年的頭痛

 


我自癒了我五十年的頭痛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從網上和朋友的介紹知道了「醫行天下」 拍打拉筋自癒的神奇,讓我決定參加八月六日的體驗營。我是抱著試試的心態來參加的,主要是看看能不能幫我把多年的止痛藥給徹底的扔掉。我患五十多年的頭痛(醫院診斷為,血管神經性頭痛)非常痛苦。我還有高血壓,冠心病,胸前辣痛,胃食管反流,胃痛,腰腿痛。每天要吃很多的藥來維持我身體的狀況,我也一直在尋找一種自癒的方法,這次看看能否管用。


 


    報到的當天,我還是吃了藥來的, 所以當天情況較好,頭沒痛。第二天我就沒吃藥了,早上晨跑完後,開課的第一件事就是拍打頭部八十分鐘。拍打頭部我最怕的就是拍頭後面,一震前額就痛,好像血液一下都跑到頭前面似的,頭部血管脹痛脹痛的,很難受。到了下午我實在是堅持不了了,只好請假回到房間昏睡了兩個小時,到了晚上我堅持參加了靜坐。當天拉筋後我腰骶部的痛感緩解了一些,頭還是不適。


 


    第一天的晨跑實在是艱辛,腿邁不開步,膝蓋痛,第二天我申請自己跑,這的教練們都是光腳跑步,於是我們不少學友也都加入了赤腳的隊伍。由於是光腳,我就有意用腳掌用力下踏來按摩腳步的穴位,當天我右腳的大拇指竟然發青了,但是跑完很舒服,我感覺這樣的慢跑太好了,我一定能堅持。


 


    每天的第一節課都是拍打頭部八十分鐘,隨著時間的流逝,我驚喜的發現我的頭不疼了,我太高興了!一天比一天感覺好,折磨了我五十年的頭痛啊!今天我終於找到了自癒的方法。


 


    拍打通用部位時,我一開始拍不出來痧,比別人都費事,在幾位教練的幫助下,我學會了自己拍自己,很快就拍出了青色的痧,第七天時越拍越有力了,還能幫助同學拍打了,並且拍出了許多痧,而且我一點都沒感到累。拍打看上去忒簡單,但要學好還真得有教練的幫助才行。拉筋時我感到很難堅持,到十五分時就堅持不了,而且後兩天是越拉越退步了,修教練說這正是拉筋所產生的效果,感受越明顯,說明效果越好,這正是拉筋「得氣」的表現。同組的學友也說,在家能拉二,三十分鐘,到這後都不行了,看來還是心法沒得到啊!蕭老師也常說,方法易學,但是人心難改,我在這發現人心的病通過身體反映了出來,這才是人病的根本原因。


 


    我通過九天的學習,最大的收穫是頭痛解決了,還有我的血壓來時高壓134低壓82(吃藥)到現在是高壓105低壓70(不吃藥),我們要活在感恩的世界裡,要感國家恩,要感父母恩,要感老師恩,還要感朋友的相助恩。


 


    我們每天都要口吐蓮花,心生正念,心平氣和,這樣我們就活在了喜樂安康的人生路上。我的健康我做主,「醫行天下」帶給老百姓真正的健康。


 


     岳繼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