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拍打拉筋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

拍打拉筋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蕭老師,你好!我是你的粉絲!先自我介紹一下,彭麗豔,女,現年36歲,湖南湘西州古丈縣人,現在古丈縣委統戰部工作。你曾經云游過的紅石林鎮是我出生的地方,相信你對這個地方有所瞭解吧,我就不作詳細的介紹了,但想通過這引起你對湘西古丈紅石林的美好回憶,呵呵。


 


    我的頭部在上大學期間做過蛛網膜囊腫手術,手術很成功,但手術的後遺症也讓我很難受,頭暈,失眠、心煩心燥,健忘等等特別折磨人,還有因長期操作電腦,肩周炎,頸椎病等亞健康的病也伴隨了我,一度變得很絕望!跟家人說,也不能得到理解,看起來我就是一個正常的人,真是自己的病自己才清楚,至今已經10年有 餘,昨天我跟人還笑說,我的青春年華就在這些病痛的折磨中流失了。


 


     我想說的是,拍打拉筋讓世人受益無窮,我就是其中一個!我是有福之人吧,由於本人愛好傳 統文化,經常上網瀏覽相關網頁,2011年初,有幸接觸到蕭老師的博客,通過前前後後認真閱讀和觀看蕭老師的視頻,我覺得自己的病有救了,5月底終於開始 了實踐,開始了拍打拉筋之旅,剛開始的時候主要是以拍打為主,蕭老師說過:痛則不通,通則不痛,我覺得自己的病主要還是在經絡、在頭部,因此,先從頭部拍打開始,平時很怕痛的我堅持做到兩隻手很有力有節奏的拍打半個小時,每天拍打2次,老公說很多次他本來要回家的,遠遠的聽到我在家的拍打聲,便止住了回家的腳步,經常是拍打後我眼冒金花,筋疲力盡,可是感覺真的很好,身體上雖然疲憊,可是心裡上很舒服!拍打1個星期後,開始小口吐痰,是那種稀稀的白白的痰,每次拍打結束後頭腦特別清醒,吐痰次數多,這是身體排毒的反應,也是身體好轉的徵兆,讓人大受鼓舞!下來一段時間,進行了地毯式的拍打,自己拍打不到的地方(肩膀、後背,後腿),叫老公和兒子齊上陣,我家人跟我一樣,手很重,幾分鐘拍打之處就青一塊之一塊的,看到身體裡存在「內鬼」---那些黑痧包從身體裡拍出來,這種舒暢是用言語表達不的! 


 


    6月初,在拍打的同時開始了拉筋,至今拉筋已經兩個月零七天,從開始要人幫忙壓腿到現在自己獨立標準的完成拉筋,從開始的幾秒鐘到現在的每隻腳20分鐘, 讓我體會到了治病的幸福感覺,真的,和病痛的折磨相比,拉筋拍打就是一種幸福!通過拍打拉筋,我現在在沒有吃任何西藥的情況下,不再頭昏、不再失眠,不再心煩心燥,健忘的毛病也日趨好轉,頸椎病,肩周炎也在慢慢遠離我,讓我找回了久違的健康和快樂,現在發現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以前感覺生活是一團黑暗)!我發願,在有生之年裡,我不僅把拍打拉筋之旅作為我的人生之旅!還要把你養身理念在週遭的有緣人中傳播下去,蕭老師,道一聲感謝表達不出我對你的崇敬之意,但我還是要深情說:蕭老師,謝謝你!


                   


 你的粉絲:彭麗豔


 


   2011年8月12於古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