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黴菌型陰道炎及美容療效

黴菌型陰道炎及美容療效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一看病名「黴菌型陰道炎」就懵了!到網上一查才知,這種病除了間接接觸傳染,多半是過度用藥造成的。抗菌素、消炎藥是罪魁禍首。只要用了抗生素無論是口服還是打針都會改變陰道的微環境而導致陰道炎發作。有些女性為了保持衛生經常使用藥用洗液來清洗陰道,這樣很容易破壞陰道的酸鹼環境,導致感染陰道炎。一般婦女得此病羞於啟齒,妨礙治療。現在大家可知:拍打拉筋療效神奇!


 


偶然看到醫行天下的博客,為追求減肥美容的副作用,我下定決心參加了1月份在上海開辦的體驗營。


 


沒想到第一天下午,黃炳群教練 就在足三里給我拍出了兩大片鼓出來的紫痧包,說明我胃病不輕。接下來幾天,在教練的窮追猛打下,各條經絡上隱藏在深處的紫痧都一一現形,被先後拍出來了。這些都應驗了復合病原理,也都與美容減肥相關。掰著手指過日子,可是心裡卻是越痛越快樂,痛並快樂著。因為我知道,紫痧就是毒血,是寒氣,是未來的病。要除魔降妖,只有霹靂手段。


 


在同學們互相拍打時,我右手掌心無名指下端心包經的地方鼓出兩個大大的紫痧包,說明心病很重,而心病有跟全身其它病相關。繼續拍打後,紫痧包變小變軟,第二天沒有了,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我身上的紫痧包也漸漸褪去,或者發紅發黃,或者烏青一片。原來醫行天下的拍打、拉筋,就是調動人體自我修復、自我痊癒的本能,真是霹靂手段,菩薩心腸。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段隱私,之所以說出來,是因為醫行天下幫到了我,我也希望幫到有緣人。最近4個月,忽然得了黴菌型陰道炎,國產的甲硝銼,進口的凱妮汀都用了,抗生素也吃了,就是反覆發作。直到體驗營第五天,還是癢癢的,心裡很沮喪。下午,我請老教練王寶昌在我的生殖區域一陣猛拍,痛的我淚流滿面,手心都是冷汗,之後熱血湧來,一個下午都不癢了。晚上癢又捲土重來,我自己繼續拍打,第二天也好了。原來治病如此簡單!中醫理論認為,癢為小痛,癢就是寒,把寒氣拍散,氣行血行之後,猶如烈日當空,豔陽高照,哪裡會有潮濕陰霾?


 


整整7天,看見有的人肩周炎好 了,有的人腰不痛了,有的人腿不疼了,血糖血壓下降,體重減輕,心裡真為她們高興。一路走過來,所有的痛都是值得了,所有的眼淚都沒有白流。看著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乾淨的身體,心想,首先要好好活好好珍惜,做有意義的事;第二,努力做個踐行者,把體驗營學來的禪跑、辟榖、拉筋、拍打、扭腰、撞牆堅持下去, 成為健康生活的一部分;第三,盡力做個傳播者,讓有病的人一定來醫行天下。


 


回到家第二天早上,阿姨看見我說,小姐,你今天的皮膚怎麼這麼好?就像剝出來的雞蛋!摸著自己純淨光滑的臉,皮膚從來沒有這樣光澤過,像一塊溫潤的羊脂白玉,我滿心歡喜,盡情享受著拍打拉筋的副作用。我對阿姨說,你想嗎?你也可以!


最後,再次感謝醫行天下的教練用霹靂手段行菩薩之道,幫助我們驅散了寒氣,打跑了心鬼;也感謝和我一起扛過來、走出來的同學,感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我學到了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