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西安灸聖堂牛皮癬案例效果跟蹤

西安灸聖堂牛皮癬案例效果跟蹤(附照片)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用拍打拉筋治牛皮癬的有效案例越來越多,目前還沒一個無效的。可即使如此,人們還是很難相信,尤其是治不好此病的醫師。有一次跟一位當博導的著名醫師聊起拍打拉筋治好的病種,從牛皮癬說到股骨頭壞死,從糖尿病說到高血壓,每說一個病名他都說:這可是世界難題啊!不吃藥能治好嗎?後來我發現 不能再說,否則就成說相聲了。可是不說患者又不知道這麼好的療法居然唾手可得!怎麼說成了門藝術。最好的說法之一就是象郭昱這樣寫出已經治好病的案例!


     蕭老師您好!


    今天真的是『懷著激動的心情』給您寫這封郵件,匯報一下那個牛皮癬案例半年後的跟蹤結果。


   


2012年的第一天見到您,您特別提到要跟蹤牛皮癬的結果,鼓勵我說這可以救更多的人,多少人為這個病備受折磨,花了多少時間和金錢卻一次又一次地遭遇失 望,一個真實的案例勝於無數的論辯,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從這個案例中看到希望、樹立信心,從而走上真正自癒的道路。我心裡非常感動,您是心懷慈悲,踐行大道啊!


   


這個案例是117月到9月期間的事了,正值暑假,小姑娘原本打算複習考研,後來聽她姑姑建議,每天堅持到我們這裡進行調理。記得第一天我們給她拍的雙肩帶上臂內側,拍出大片紅黑的痧。拍的時候小姑娘還努力堅持著,拍完自己一看就開始哭,哭得稀里嘩啦的,一直到我們找地方吃飯坐下還抽噎不停,她媽媽、姑姑 都跟著哭。後來我問她怎麼哭得這麼厲害,她說她是被嚇著了。她的爸爸媽媽因為孩子這個病怎麼也看不好而拚命地工作,想的是花多少錢就算砸鍋賣鐵也要看下去,小姑娘也很懂事,學習優秀從不讓父母操心,父母連一句重話都沒說過,好傢伙在我這兒給打成這樣。我說這拍出來的都是體內的毒啊,包括這麼多年你吃下去 的那麼多含激素的藥裡面的毒啊,這個東西出來得越多越好啊,這個病就越有希望啊,完全外治,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副作用的。


   


後來的過程中,小姑娘非常努力地配合,拉筋時給自己定鬧鐘,每天增加一分鐘,很快就從每條腿10分鐘達到了30分鐘。拍打也是完全配合,還哭過幾次,但不是痛的,而是心結打開的一種釋放。


   


因為要開學了,所以調理也就停了下來,我們還給她準備了一些艾灸的用品,告訴她到學校後儘量堅持拉筋拍打和艾灸。走的時候身上基本還是『遍體鱗傷』,有些部位癬塊變黑變干開始脫落。


   


之後的半年時間我問過幾次她姑姑孩子的情況,可是她姑姑說她一直沒有見到她,不知怎樣了。我心裡多少有些忐忑,想著寒假孩子回來再看看情況。1號您就問到 這個事,10號晚上她姑姑專門到我家裡來道謝,孩子的牛皮癬真的好了,身上皮膚光滑完好,孩子的奶奶高興得一夜都沒睡,不停地念叨說毒排出來了。在學校期間因為學校任務重,自己灸了兩次燒了兩件衣服後就再每顧上自己調理,往年到冬季牛皮癬會越發嚴重,今年是從11月份開始整個身上的癬塊基本褪盡,新的好皮 膚全面接班。我讓她姑姑給我照幾張照片,這裡隨郵件一併給您發過去。



   


我的喜悅也不亞於她的家人,每一個病患恢復健康消息都是對我最大的獎賞和鼓舞,更何況牛皮癬這樣的頑症,我不由得深深地感恩蕭老師,您的智慧、無私、堅 持、大愛令我非常欽佩,我也更加堅定大力推廣傳統中醫文化、造福百姓健康的決心。新的一年我要再接再厲,也希望不斷地得到蕭老師關懷和指導,稽首,祝蕭老師和醫行天下無量壽福!


   


西安灸聖堂,郭昱,


   


2012/01/13,於西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