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肺癌患者兩個月後的進展

肺癌患者兩個月後的進展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一般人聽到患癌症都會被嚇死或嚇得半死,然後被治死。我們不僅鼓勵癌症患者忘記病名,就連普通病也都要忘記病名。因為病名不重要,千病萬病都是經絡不通,所以打通經絡就能治好病。如果非要將簡單問題搞複雜,複雜的檢查加複雜的治療,再加上各種「專業咒語」,咒你多久就會死,咒你非吃藥、化療、手術不可,總之怎麼嚇唬你管用就怎麼嚇唬,直到你被咒語征服。這個癌症案例其實跟所有絕症一樣:一拍一拉就會有效!當然,小花和她家人的愛心起來巨大作用。因為心主神明,是所有人體內藥、內分泌的總開關!


 


我記得112號發過一個肺癌的病人拍打拉筋的效果,今天我特意請她到我家瞭解情況,在這接近兩個月中,我給她打了幾次電話,而且在前幾天村子有戶人家進新房請吃飯,她也來了,現在她的中氣講話基本和她正常時一樣,只是有時還有點咳嗽,以前肺部痛的地方,已經有接近40多天沒痛了,以前吐啖有血絲,現在也沒有了。她是每天早上堅持拍打頭1小時,晚上老公拍打雙肘、雙膝、或其他部位兩小時左右,她說剛開拉筋只能堅持2-3分鐘,現在可以拉15-20分鐘,每天兩次。


 


我再深入瞭解她的病情,她去年下半年就開始治咳嗽的病,總是反反覆覆,直到今年十月份咳出一塊有一節手指大的東西出來才重視,她到惠州中心醫院做了一星期的檢查就是不給她結果,她一氣之下要求出院,因為有一個從鼻子透到肺上的檢查本可取出東西檢測,可醫生就是一次不會幫她搞定,非讓她再做第二次,所以她覺得靠不住,而且做這樣的檢查生不如死。她說:人本不死都會整死,所以晚上8點強烈要求出院,接下來到廣州南方醫院,有個醫生是她們家的親戚,看了她所有的檢查報告後,只告訴她老公的真實情況,對她只說回家自己調理,說她沒什麼大病,讓意志力戰勝病魔,如有民間的療法也可試試,順便說了一句,回家後想吃什麼就吃,別想太多。其實大部分人都知道,醫生對她只是安慰的話,但這正好是醫行天下的秘方,「忘記病名」。


 


病治有緣人,她1號回家,2號早上我晨跑就碰到我,當時說話上氣不接下氣,人瘦的皮包骨,當時我都有點害怕見到她的樣,中午到我家教她拉筋時,我的心都提到喉嚨了,因為好像快不行了的樣子。但是心裡想著盡自己的能力幫助她,應該不會有事,就這樣開始拉筋拍打,我上次寫的是當天的,回家後老公幫忙拍打,其實她第二天開始氣沖病灶,全身痛更加無力,但她還是堅持慢走。再次碰到我,而我還是很堅定的告訴她,只要你過了這個坎,身體就會慢慢好起來,回家後無論拍打拉筋都行循序漸進,心不能急,給點時間給身體調整,就這樣我又到深圳體驗營七天才回來。當我再次碰到她時,她和老公在市場買早點吃,這時也只是十天左右的時間,如此大的變化,我都有點不可思議,但這就是發生在我經驗中的事實。


 


今天她與我分享了心裡的想法,為了孩子,為了很多關心她的人,她相信自己一定不會死,而且相信不可能這麼年輕就死,所以當她老公和兒子一起幫拍打時,痛得她撕心烈肺嚎哭,老公見她這麼痛苦,問:還打不打,她堅定的說:打!她說:當時心念只有一個,就是想病快點好起來,所以她也真的心想事成!現在情況非常好,只要她能堅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堅持拉筋拍打,她一定能全愈,我也真心的祝福她早日康復!


 


黃小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