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從不信到半信再到深信不疑---一位法院退休幹部的分享

從不信到半信再到深信不疑---一位法院退休幹部的分享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大部分老人的病都是復合病,就是一堆病。對這些得病專業戶,吃藥的確不易生效。這位退休幹部參加了一期體驗營,結果一不留神在九個方面都有療效:肩周炎、腱鞘炎、頸椎增生、腿抽筋、耳鳴、飛蚊症、腰椎間盤突出症、大腿骨折、體重。治病驟然變得如此容易,不亦樂乎?


 


我叫王進德,男65歲唐山市法院退休幹部,剛剛參加了醫行天下給天士力集團舉辦的體驗營。我前半生身體有很多傷病,如左腿骨股頸骨折、腰椎間盤突出、頸椎增生、糖尿病、高血壓、冠心病等。


 


我對拍打拉筋自我療法是從剛開始的堅決不信到半信半疑,再到深信不疑、最後是感恩終生。我因為身體受傷後為治傷病,有病什麼法都想,我20多年曾走遍全國各地名山大川,遍訪名醫名師, 先後學過道家養生功,推拿按摩法、點穴功、刮痧法,學習這一切只為了改善我的身體狀況,這些方法對我於疾病的恢復都有一定的作用,我至今仍然感謝那些教過我的各位恩師們。


 


但是通過對拍打拉筋的親身體驗,我感到蕭宏慈老師的拍打拉筋療效最好,而且簡單易學,我自己規納了以下幾大特點;


 


一、這是整體療法;


 


二、這是綜合性療法;


 


三、這是全身性療法;


 


四、這是根本性療法。


 


通過六天五夜的拍打拉筋體驗營,我現在高興地告訴你們,我下面疾病已經痊癒或好轉:


 


1.右側肩周炎:約患病8年。疼痛,穿衣服都非常吃力,但是現在已經完全正常了。


 


2.左手腱鞘炎:來之前無法握拳,現在可以握拳了。


 


3.頸椎增生:原來有頸部活動不適,現已完全正常。


 


4.右腿嚴重抽筋:這十年來每天早上都會抽筋(我到處學習推拿按摩就是為了緩解此症狀),但體驗營第三天症狀明顯減輕,第四天後完全不抽筋了!


 


5.耳鳴:有輕度耳鳴,經過拍打後耳鳴消失。


 


6.雙眼飛蚊症(雙眼都受過外傷):之前主要視力模糊,現在看東西清晰了。


 


7.腰椎間盤突出症,醫院曾建議手術,後選擇保守治療。來之前站立最多五分鐘就必須坐下休息,因為腰受不了,但拍打拉筋後腰部不適症狀明顯改善,分享時站了20多分鐘也完全沒問題。


 


8.大腿股骨頸骨折後遺症明顯改善。


 


9.身體體重減了14斤。


 


我深切體會到,無論什麼病只要 打開心門,一拍一拉就靈。我年齡較大,但我還是要求教練重打重拍,我強忍疼痛,被打得最重最多,雖然疼痛難忍,但我咬牙忍住了,身體健康通過拍打損傷修復再拍打,再損傷再修復,最後完全康復。所以我收穫最大。重拍長拉重效,輕拍短拉輕效,不拍不拉無效。我體會到蕭宏慈老師拍打拉筋法一人學會終生受益,一人 學會全家受益。我一定把自己的親身體會介紹給更多的親友。


 


祝蕭宏慈老師拍打拉筋自癒法推向全中國走向全世界,造福全人類,為中華民族爭光!


 


學員:王進德    2011年12月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