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腰椎側彎及兩肩兩耳兩眉不對稱

腰椎側彎及兩肩兩耳兩眉不對稱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叫嚴笑南,有幾十年腰痛,因帶孩子累的腰痛,走不了路,吃了很多中藥沒有什麼效果,後來又一次腿痛,在北大醫院拍片結果是腰1至腰5向右側彎,腰3至腰4向後凸,醫生說很複雜,要做開刀手術,我不願意,後來在一家康復中心按摩了一個月,當時可以走路了,但側彎還沒改變。


 


沒辦法我就去上網查,查到醫行天下的網站,20109月買了一台拉筋凳自己在家裡拉,然後有時間還在小區運動場的雲梯懸掛等牽拉的方法,覺得腰椎摸上去不那麼彎了,腰也不那麼痛了,因家裡有事一個多月沒拉筋再加上天氣涼,右腿膽經的循行處從環跳至腳底很痛行動不便,又開始拉筋同時加上拍打痛處,腿痛減輕。看電視養生堂節目腰椎側彎,肩、耳垂、眉毛都比另一側高,我看自己就符合上述條件再加上身體還有其他毛病,所以就決定參加北京第27期體驗營。


 


在體驗營裡感受到拉筋的方法比家裡規範,力度大,而且加上拍打,在第四天我的左右肩就一般高了,第六天拍完脊柱以後再配合拉筋發現左右耳垂,眉毛也一樣齊了,腰椎也好了許多,身體輕鬆多了很舒服。拉筋拍打調理好了我身體的復合病。


 


通過看蕭老師和八思巴老師的講課,我明白了病是怎麼得的,都是心想事成的結果。回去後,我要與親朋好友介紹這個好方法,還有扭腰功、撞牆功,等等,用自癒力健康的方法,幫助有緣之人讓大家一起享受拉筋拍打的好方法,打通經絡就是治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