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一個骨髓癌患者的心裡話

一個骨髓癌患者的心裡話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這是南京體驗營中一個典型的癌症患者。其實癌症就是體內長了個包,不必大驚小怪。其真正的病因在心,由此導致一系列經絡瘀堵,得一堆病,醫行天下稱之為復合病。患者在小組分享時證實自己以前嗔恨心重,因此得病。既然病都是復合病,只能一起治才真有效,只關注個別指標是否正常最易誤導眾生,因為指標好了病根沒消, 還生出更多的病,有的病患者知道,更多的病根本不知,知道了又會進一步誤導患者。所以真想治病,首先要忘記病名(是病名而非病),因為真正的病是一大堆。如何治好這一堆病?就是靠拍打拉筋打開人心,改變人心,激活身體自有殺毒軟件,令其自動在全身掃瞄,自動化解所有的病根。


 


我叫翟小明,今年61歲,是江蘇省宜興市宜城鎮人。今年6月初,我因身體不舒服,到宜興市某醫院住院檢查。經過近一個月的抽骨髓、拍片等檢查,確診為多發性骨髓瘤(即癌症)。從6月份住院到11月底出院,近5個月時間中化療了48天。頭髮脫落了,人的精、氣、神受到了極大的傷害。出院後,全身無力,上下樓梯都需要家人扶著。


 


就在這時,無錫市的一位叫俞菊芬的朋友告訴我: 十一月二十六日 至 十二月二日 ,醫行天下「自癒力健康管理體驗營」在南京開班。現場經歷有效、簡單、安全、自癒和自己管理健康的生命體驗,通過簡單的拍打、拉筋,快速啟動人體「殺毒軟件」,實現自然康復,重返身心和諧。


 


聽此消息,就像黑暗中見到一盞 亮著的燈。當時我就暗下決心,一定要參加這次體驗營的學習。在家人的全力支持下,我於1126日來到了南京。7天下來,意想不到的結果發生了。除了患有骨髓瘤外,我還患有過敏性鼻炎(每到冬天,就天天流清鼻涕),眼睛模糊,牙齒疼痛,雙腿雙腳無力。因太關注自己的骨髓病,通過拍打拉筋,以上的症狀不知什麼時候消失了,全都沒有了。


 


我從醫院化療出來不到一個月就來到體驗營,按理應該需要營養,還有雙腳嚴重無力。可是在體驗營的7天時間裡,要斷食3天,每天只喝點姜棗茶、和一點白水。每天早上還要晨跑40分鐘到一個小時,白天還要高強度的拍打、拉筋,我竟沒有感覺任何的不舒適,精神卻一天比一天好,上下樓梯很輕鬆,誰也看不出,幾天前我還是個需要人攙扶上下樓梯的病人。


 


為此,我深感拍打拉筋具有更全面、更深入、更徹底的自療效果,拍打拉筋治百病真實不虛。通過我的親身體驗,我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早日加入這個行列中來,除了自己得到身心靈的康復外,還可以為有緣人送去健康、快樂、幸福!


 


為了讓大家感受到我的一片真心,也能分享到我的感動。離開體驗營前,我特意囑託教練:我願意在網上公開我的電話,以讓更多的有緣人都能走進醫行天下,瞭解拍打拉筋的奇妙。走進來自己受益,走出去讓身邊人受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