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兩位老媽媽成神醫—治耳聾當天見效

兩位老媽媽成神醫治耳聾當天見效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老年性耳聾、耳背的案例已經很多,但一次拍打就產生這麼好療效的不多見。再舉一例:今年七月到八月弟子小強跟我到西藏寺廟義診,一天最多拍好四個聾子,其中兩個是父女。先是女兒聽到了,可父親說我沒聽到!大家這才知道父親也是聾子,結果一拍也聽到了。每人聾的情況不同,不可能100%有效,但大家不妨試試, 尤其是老人家,耳朵聽清楚了,生活質量提高很多。


 


20111217日,醫行天下上海11期體驗營在上海松江維也國際酒店如期召開。跟往常一樣,體驗營都是在週末。但此次效果卻出人意料。17日當天,兩位老媽媽的耳聾當場見效。


經過如下:17日上午 9:30,一日班的學員們都抱著學習的態度,認真跟隨教練一起拍打通用部位。上午大家一起拍打雙肘,中午大家沒有休息,繼續學習拍打頭部。當拍打耳朵時,教練看到坐在前排72歲的沈阿姨自己拍頭部有些吃力,就幫助拍了幾分鐘。之後,教練問:「阿姨,感覺怎麼樣?」


 


「好,好。」老人笑呵呵地回答。


 


「她是亂說的。我知道我媽,她耳聾,聽不到。」坐在旁邊的女兒接話說。


 


「哦,這樣。」教練轉向其他學員說,「按照這個辦法,大家自拍耳朵5分鐘。」


 


「停」5分鐘時間到,教練叫停。


 


「到現在為止,我們整個頭部各個部位的拍打已經學習完了。」教練正在跟大家總結。


 


「我聽到了。」沈阿姨在下面打斷教練的話大聲說,「我聽到你說話了。」


全場當時一下子安靜了幾秒鐘之後,教練問,「阿姨,你真的聽到了嗎?」


 


「我聽到了。」阿姨大聲邊說邊點頭。


 


「你真的聽到了嗎」坐在後排的學員也在問。


 


「我真的聽到了。」


 


會場一片熱烈掌聲。


 


「我媽媽耳聾很多年了,買了兩個助聽器,一個1萬多,一個4千多。每個用了2個多月就不好用了。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耳朵就能聽到了。」其女兒高興地站在前面跟大家分享。


  


 


「這就是在體驗營集體拍打的好處:共振強烈,正面信息多,所以自癒療效好。在家拍打共振太弱,而且親朋好友大多不懂拍打拉筋卻自以為是專家,發出的多是否定的負面信息。我突然想寫篇文章,題目是:70多的老媽媽成神醫,5分鐘治好自己的耳聾。」教練說。


 


下面又是一陣掌聲。


 


「太誇張了!上午拍胳膊肘還沒開始呢。」有學員說。


 


「那就改成老媽媽半天治好自己的耳聾吧。」教練笑著說。


 


學員也笑了。這個故事就告一段落。


 


晚上小組分享時,沒想到50多歲的施阿姨說:「拍耳朵真好,我也能聽到了。中午看錄像時,我聽不清,本想讓教練把聲音放大點。下午再看錄像時,不用放大聲音,我還在原來的位置,能聽清聲音了。」


 


又是一陣掌聲。


 


沒想到,僅僅一日體驗就見如此奇效。晚上臨走時,沈阿姨無不惋惜地說,「我很想參加7日班,可是老伴還在醫院。知道醫行天下太晚了,老伴前列腺炎剛剛手術。早知道醫行天下自癒前列腺病的療效這麼好,就不用手術了。等過段日子,我和老伴一定來。」


 


醫行天下隨時歡迎大家再回來,這裡是我們共同的家!


 


                      上海11期體驗營教練  文馨


                          


2011/1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