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便秘、甲狀腺低、前列腺炎的自癒療效


便秘、甲狀腺低、前列腺炎的自癒療效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很幸運這次有機會從紐約坐飛機來亞特蘭大參加醫行天下自癒培訓班。




我今年72歲,來美38 年。開過衣廠、餐館、洗衣店等等,都是親力參加工作,所以把自己身體鬧的毛病多多,最難受的是便秘。每天要通便藥幫助才能通便,小便夜尿多,一夜要起床 3-4次。甲狀腺低鬧得每天疲倦。身體這麼多病,可是在醫院檢查還查不出毛病,也不知怎麼治療,只能不斷吃藥,再換藥吃。經過這六天拍打、拉筋、禪步、禪睡、辟榖,我自己也盡最大努力和忍耐去做了。現在訓練班就要結束,我受益頗多,來培訓班就停服所有藥物,第四天沒有吃任何通便藥就排出糞便,也停止了吃甲狀腺和前列腺藥。以前即使吃治甲狀腺的藥也成天沒精神,沒想到不吃藥,還辟榖三天,人的精神反而好多了,也不疲倦了。以前小便無力,老感覺尿排不淨,現在小便感到有力量,以前吃藥也起夜3-4次,現在不吃藥起夜次數減到2次,真是意想不到。




這七天來感受巨大,收益良多。我今後的人生觀改變了,對人要有互愛互助的心,用感恩的心去對父母兄弟姐妹,又要對自己的身體抱歉意和感激,身體這幾十年來辛苦的付出是自己得了這麼多病。更感激蕭老師幫我們講自癒療法,怎樣拍打身體不同的部位,及懷著愛心去痛打,打到出痧,再把黑紫的痧打得變紅色為止。拉筋要忍受疼麻。堅持每天兩回,還要配合禪跑和斷食才有效果。也感激季英小姐和劉蓉小姐不停告訴我們怎樣拍打和拉筋,還親自幫我們老人家拍打,我真的衷心感激和感恩。




亞特蘭大第一期體驗營學員




張文熀 2011-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