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在台灣體驗營的觀察與覺受

 


在台灣體驗營的觀察與覺受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相信心想事成,所以還沒加入醫行天下之前,我就已經放下一切跟著蕭老師雲遊了,老師在哪裡講課我就跟到哪裡,其中包括太原、大連、貴州等地。後來果真心想事成,我真的成了蕭老師的弟子,按照師帶徒的方式跟老師學習的機會更多了,包括弟子班培訓課和自癒療法體驗營。


 


這次跟師父到台灣雲遊,是我第一次體驗帶組培訓,既當弟子又當教練,全天跟學員們泡在一起拍打拉筋,所以比較瞭解他們的情況。我們組總共8人,最小的52歲,最大的85歲,在這98夜就好像是一個大家庭,大家都有不同程度的效果。


 


剛開拍時有幾個學員抱著好 玩的心態,大概拍了一小時。我們組選的班長張大棟一拍打就開始排寒,雙手雙腳全是冰涼的濕氣,原來他一直喜歡泡冰池,所以一下就把他的錯誤生活習慣帶來體 寒給調出來,拍的時候整個人顫抖,雙手全是紫色的痧,他很驚訝,也很開心,更加厚拍。來之前他是睡眠不好,還有痔瘡,結束時睡眠好了,痔瘡好了。


 


另外有一位學員叫胡逵 培,58歲,一身是病,他有便秘、脂肪瘤、失眠、B肝、前列腺炎(攝護腺炎),來這之前晚上夜尿3-5次。第一天在拉筋時,一腿上舉,我就幫他拍了腹股溝。當天晚上他就只起夜一次,第二天晚上還是一次,第三天完全正常不用起夜了,也就是說睡眠也正常了。他身上有無數個(只能說N個)脂肪瘤,西醫不知如何治療,現在也在都慢慢軟了,明顯沒有以前那麼硬。還有他來的時候是一臉灰黃色,因他有肝病,結果面色在他一天一天拍打拉筋中變化,每天一個樣,體驗營結束時他臉上已經紅潤髮光,所以上臺分享他非常開心。


 


還有一位是陳清 池老 先生,今年85歲,他來時是心臟病(半膜不好),雙腿硬,不能坐在地上,走路不便,但是他每天積極配合拉筋拍打,到第五天已經可以慢跑,走路更覺輕鬆了很多。最有趣的是第八天 蕭 老師來了講課,他一高興就腦袋全空掉,不知不覺就很自然坐在地上,而且一坐就一小時,等他反應過來時,他很激動,說萬萬沒想到可以這麼自然坐著,因為他以前總暗示自己不能這樣那樣,生怕把腿折斷,有很多條條框框,這次他一高興全給忘了,所以師父經常說要忘掉病名,其實真沒有不治之病,關鍵在於心,當心開了,病就慢慢好了。


 


其他幾位都是老學員,身體已經沒大病,所以沒有很明顯的變化,他們來的目是進一步學習、覺受,鞏固療效,增強意志力,回去後向更多的人傳播。每期都有這樣的學員,他們很快就會跟我一樣,成為醫行天下的使者,走到哪裡就把醫行天下的福音傳到哪裡。


 


醫行天下弟子黃小花


2011-3-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