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抑鬱症及各種痛症的療效


抑鬱症及各種痛症的療效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叫王明炎,來自湖南長沙,從事繪畫和書法。通過朋友介紹和網上瞭解,我到北京參加了第十一期醫行天下自癒管理體驗營,結果使我深信醫行天下是一項偉大的醫療革命,隨著我對拍打拉筋覺受的深入,我更堅定地認為這次醫療革命將使全世界人民受益。醫行天下使中醫經典《黃帝內經》得以繼承,拉筋拍打的普及是一件開天闢地的天大喜事。




我敢得出這個結論,是因為我和兒子及全家都因此受益。




我的兒子有嚴重的抑鬱症,經常貪睡,愛發脾氣,吃藥打針數年不起作用,來到醫行天下自癒力健康管理體驗營9天,每天拉筋拍打,也有幸聆聽了八思巴上師的開示:凡病由心生,打開心結就是治病。正如《黃帝內經》中說:治心調心為上,外治為主,輔以食療,最後才用藥。我兒子通過調心和拉筋拍打,病情一天比一天好,現在貪睡的時間少了90%,這幾天一直沒發脾氣,還很平靜,說話清楚,還為學員們唱歌。我由衷的替他感到高興!感謝醫行天下!




我來前有咽喉痛、牙痛、肩痛、腰痛等,常吃消炎藥,還有心臟病,也常吃丹參片,都不能斷根,非常苦腦。通過三天拉筋拍打,我的以上症狀竟神奇般的痊癒。拉筋和拍打雖然很痛,但為了健康 我能忍痛,因為蕭老師說過痛直指人心,調動了心力,也啟動了殺毒軟件。我在拉筋時冒汗,放屁,疼痛難忍,但我知道這就是治病,心裡高興接受。只要忍住痛,一會就不痛了,打通了筋絡,調動氣血,就不太痛了。我的經驗是循序漸進,自我加拉的戰略,由小痛到大痛,再由大痛到不痛,所以我的病由小好到大好,現在我感覺通體舒暢、健步如飛,人瘦了十斤,感覺年輕了十歲。我的胃病現在還感覺氣沖病灶,時有脹滿,但我堅信一定會越來越好,氣沖病灶過後我的胃病肯定會徹底 好的。




今後,我要堅持拉筋拍打,傳播醫行天下,推廣拉筋拍打。願全世界人民都能健康長壽,去病強身和諧美滿。




二組學員:王明炎




20113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