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環保工程教授體驗醫行天下的環保


環保工程教授體驗醫行天下的環保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叫錢興格,今年78歲。這次在326日亞特蘭大蕭老師的演講會場聽說拍打拉筋可以治療高血壓、前列腺、糖尿病等許多西醫治不好的病,所以就抱著一顆試試看的心來到自癒力訓練營。蕭老師還說醫行天下不吃藥不打針,是人體環保工程,我也很好奇,因為我早年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學的是生物化工,在大學教了一輩子書,專業就是環保工程,沒想到自己卻被各種藥物嚴重污染,得了一身病,有些病就是吃藥、打針、手術、化療、放療等高科技污染造成的,也就是西醫說的藥源性疾病和醫源性疾病。經過一週的聽課和實踐,我的身體有了極大的改善,可以說對身心靈的污染進行了一次徹底清理。我完全認同醫行天下是個家家都需要的人體環保工程。




我來之前有以下問題:




1. 高血壓:以以前吃五至六種藥,吃了十年,才勉強將血壓控制下來。


2. 前列腺問題:以前吃兩種藥,每天一次,每次兩粒,吃了十年,服藥情況下每晚起夜4-5次。


3. 血糖高:以前是被認為是糖尿病,但沒吃藥


4. 眼病:眼睛成天流眼屎、濁淚,看不清東西,比如手機信息就看不清




來之後,第一天拉筋每條腿 10分鐘,當時就拉出了眼淚,結果第二天就發現眼睛很明亮,看手機很清楚,前列腺當夜就見奇效,一覺到天亮,一次都未起夜。見到如此的效果,我就加緊加強 拉筋,每條腿拉35分鐘,結果第二天也是一夜未起。這種狀況一直延續到訓練營結束,即每晚都是一覺到天亮,不再起夜。太不可思議了!




讓我感到最驚奇的一件事就 是第二天晨跑時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當時下嘴唇和下巴都腫起、發紫。左胳膊因為撐在地下受傷了,根本不能動,而且疼痛不已,胳膊根本太不起來,連衣服都不能穿脫。蕭老師告訴我拍打就可以治好。回到教室,蕭老師的弟子幫我拍了一次,當時就可以舉起來了。這讓我感到太神奇了!我太太從前同樣摔跤用手撐住,胳膊受傷,住院開刀,前後一年多才好。但第三天胳膊穿衣服時還是有點僵硬,蕭老師說沒拍到位,應該把受傷的周圍一起全部拍。後來蕭老師弟子又幫我仔細拍了一遍,終於徹底好了;而且我發現這個胳膊比沒有受傷的胳膊還靈活了。這又一次讓我感到拉筋拍打的神奇功效。




更為神奇的是在第四天,我忽然感到眼睛周圍完全清白乾淨了!要知道我的眼睛問題最多,因為白內障及眼膜開刀用了很多藥水,導致眼睛周圍有很多分泌物,擦乾淨了又有分泌出來了。每天都感覺黏黏糊糊的。這是我根本沒想到的事;拉筋拍打還可以治這樣的眼睛的毛病。




訓練營快結束事,體檢的結果讓我喜出望外,血糖從204降到108,血壓從130/85(服藥)降到120/70(不服藥),這樣的結果是我來培訓班之前根本沒意料的!




我們培訓的第3-5天辟榖(完全不進食),結果卻在我第六天早上拉出長達2-3尺長的糞便,一直連著沒有斷,黑黑的。這證明我的大腸內的宿便排出來了,人感到很輕鬆。




在訓練營的這幾天裡,每天聽蕭老師講課,讓我對拉筋拍打充滿信心,所以行動上我完全投入,因此我的身心都得到脫胎換骨的變化。最後,我對蕭老師推廣的醫行天下事業和傳播拉筋拍打表示由衷的欽佩和支持,我以後一定會堅持拉筋拍打,不吃藥不打針,避免藥源性和醫源性污染,搞好人體環保,並把這個方法傳播給更多的人。




亞特蘭大體驗營學員  錢興格


2011-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