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美容減肥,還長高了三公分

 


美容減肥,還長高了 三公分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拍打拉筋美容、減肥大家習以為常,但長高的其實也很多,小孩和老人更容易長高。一是因為經絡打通,病況解除,二是因為筋拉長,骨骼間隙增加,三是因為陽氣升則陰氣降,令整個身體舒展。老人還因駝背得以拉直,身高增加更明顯。不過長高還是副產品,更重要的是筋長一寸,壽延十年。


 


 我剛開始接觸拉筋拍打時反應很大。第一次跟隨蕭老師拍打,兩條胳膊就是青紫色,而且馬上就噁心,當時正在吃飯,把吃的東西全吐了出來。胃裡面很不舒服。但是問老師,這樣還拍不拍,老師說,「這更需要大力拍,你腸胃的毒素開始返出來了。」好,忍住疼痛繼續拍,每週拍三次,每次十分鐘。


 


 第二天開始拉筋,當然也是渾身不好受,很痛。但我每天堅持拉筋一次,拉了一星期後臉上開始長疙瘩。就像青春痘一樣在臉上蔓延。我垂頭喪氣地寫信問老師,「您不是說拉筋拍打美容嗎,怎麼我越拉臉上越起包,越拍胃口越小呀?」。老師告訴我「這是氣沖病灶,是好事,你體內多年累積的毒素正在往外出呢,所以起包也是正常的。」好,繼續每天拉筋。從每次一條腿拉筋十五分鐘不斷進步,到現在每條腿拉筋四十分鐘。


 


 就這樣,我持續拍打和拉筋兩個月,身體真的發生了奇蹟。首先是自動減肥,體重減了九斤,原來的衣服褲子全都大了,腰身也出來了,很久沒見的朋友都問我得到什麼減肥秘訣。我得意洋洋地告訴他們就是拉筋和拍打。第二,每天早晨起床的腰痛全不見了。長時間站立也不痛了。第三,皮膚開始越來越白、越細膩,跟以前判若兩人,臉上的包一邊出一邊逐漸消退,我知道這是明顯的排毒現象,包雖然沒徹底消失,但總體比以前淺、小多了。第四,更神奇的是我居然長高了三公分,我已經過四十了,居然還繼續長高,太棒了!沒想到拉筋拍打這麼神奇。第五,以前來月經前和期間肚子發脹,不舒服,現在每次來月經已經沒有感覺。


 


 感謝蕭老師帶給我們這樣神奇的自我療養方法。


 


 張圓圓 20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