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車禍顱骨手術後康復奇跡

 


車禍顱骨手術後康復奇跡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車禍後的情況


 


我於20091210850分,因為交通肇事而受重傷。當時就昏迷過去了,而肇事司機逃逸,路過的好心腸人打急救電話才使得我得以送到台兒莊區人民醫院。入院後醫生就進行搶救,死馬當做活馬,做了顱骨手術。手術的第二天又昏過去,不省人事。又經過醫生搶救過來,8天不省人事,傷口身體有些好轉,但是不明顯。在生活上只能喝點稀粥。又過了20多天,病情不斷加重,面部蠟黃,耳朵也聽不清,身體非常虛弱。


 


20101222日,我轉院到棗莊市立醫院。治療了一個時期,身體能夠上下床,學著走路。


 


20105月份,做了顱骨修補手術。(進口鈦合金顱骨蓋,12公分x10公分,7個固定螺絲。形狀非常不規則。)據我的傷情,醫生說我恐怕下半生的生活不能自理。確實自己的一切生活都得有人照顧。康復訓練時,不能正常行走,身邊得有人扶著一起走路,上下樓梯得扶著扶手。經康復幾個月,身體一直這樣,生活上沒有感覺,記憶力基本沒有,有時見到很熟的人,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心情特別難過。出院時醫生安排回家好好鍛煉康復,交代說,要康復得很好,起碼得一年半以上,能康復就康復好了,康復不好也就不好。


 


 拍打拉筋的結果


20101112號,我弟弟給我打電話說到北京參加自愈力健康培訓班。當時來的時候,我心中都不相信,能不能行?我心中懷疑。15號到北京,找到姓王的健康大使幫助介紹拍打拉 筋,當時我不能拉筋(因為一躺下就頭暈得不行)。當時學習拍打就感覺很有效果。16號下午來自愈力健康大使培訓班報到。我每天自己拍打,後背和膕窩由健康大使幫我拍,主要關節和手、腳全都拍出很多痧,拍打時很痛,但拍完後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經過幾天拍打後,康復速度出乎意料:每天我都感覺比前一天力氣大了,拍打時間就更長了,心情越來越好。以前走路都不行,更別提跑步,現在我不但能跑步,而且跑得很遠,跑完全程!每天早晨跑一個多小時,大約6公里。因為不能拉筋,我這七天只能拍打。


 


經過七天的培訓班,結束後回到家中繼續拍打。結果又有進步:以前不能拉筋,現在我也能拉筋了!雖然時間不長,但也是有很大的進步。近日我的整個身體又有了明顯好轉:以前只能坐著不動,也沒力氣動,現在我居然能夠幫助家裏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這些事以前都不能幹,比如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等。雖然是小事,但充分說明我的身體正在往好的方面康復,也充分說明醫行天下的效果和作用。在此,我要感謝 蕭宏慈 老師和全體健康大使給我康復身體和學習的好機會。


 


經過這次自愈力健康大使培訓班後,今後生活中要繼續將拉筋拍打發揚下去。經過這次培訓班,今天我是一個受益者,而在今後的生活中我一定要爭做一個傳承者,把醫行天下的自愈療法和精神傳播給更多的需要者,讓廣大群眾從中得到實惠,讓廣大的病者達到康復,真正發揮受益者所能起到的傳播醫行天下的責任,引導更多的人加入醫行天下的行列。


 


口述人:趙克學山東省棗莊市台兒莊檢察院退休幹部


 


記錄人:劉華山東省棗莊市台兒莊區某糧站退休幹部


 


注:口述人和記錄人為夫妻關係


 


2010-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