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王素菊回鄉傳拍打拉筋紀實(3)

 


王素菊回鄉傳拍打拉筋紀實(3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這是王素菊的第三篇文章,可見她已經對傳播拍打拉筋的善業樂此不疲。對她提的問題,我的答案直接附後。


 


今天去商場買東西,遇到一位在裏面賣貨的熟人,向她宣傳醫行天下,她說:正好,你別白來一趟,給我拍拍吧!當時她覺得頭懵懵的,發沉不清醒,我給她拍打雙肘,才拍打一個 肘,她就說:這拍打幾下,舒服多了。雙肘斷斷續續拍了近2個小時(因為她還要賣貨)。又拍打後背約1個小時,拍完後她覺得頭特別清醒。


 


    有兩個問題請教老師:


1、              在給她拍打雙肘約半個小時,她鼻子下面出現3-4個黃豆大小的紅點,鼻子和下額也有些發紅,是不是她身體裏還有別的病?


 


的確如此,這是典型的氣沖病灶反應,說明拍打很有效,已經開始排毒。應乘勝追擊,加大力度拍打拉筋。


 


2、              我在給她拍打肘部的時候,我的雙手非常癢,先是手指癢的厲害,後來連手掌都癢。


 


說明您也有氣沖病灶反應,給他人拍打也在拍打自己的手,這樣把自己的舊病舊傷也調出來了,救人也救己。所以拍打在道家就叫調傷,在佛家曰打鬼


 


    希望老師能講解一下是怎麼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