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股骨頭壞死---劉明友的故事

股骨頭壞死---劉明友的故事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蕭宏慈


 

 


劉明友是一位殘疾人,患有雙側股骨頭壞死症。今年123日 他參加了一次醫行天下培訓,在會場上拉筋出現奇效,令全場轟動。他回到遼寧後便從醫行天下機構買了十台拉筋凳,租了個門面房開拉筋館,從此放棄鞋販生涯,走上了傳播拉筋拍打的革命事業。以下是 劉明友 先生提供的資料。我以後還會陸續登載他用拉筋自愈法 治好的案例。為保證其資料真實性,我經劉明友同意留下其電話供有緣人查詢:13932154666


 


 蕭老師您好!現把我這里拉筋體驗館的情況跟您做個彙報。


 


 一、治療病例統計


 自 今年4月份開業到現在,總計接待患者183人。其中腰椎間盤突出症的多達108人,治好86人,3人正在治療,其他19人也都見效。這19人有的因為怕疼,有的因為有事,都沒堅持拍打拉筋。越是急性好的越快,急性10天基本治癒。慢性的都在一個月以上,最長的四個月治好。因為我沒法說服患者自己拍打,我也沒力氣幫他們拍打,所以這些病號完全是用拉筋而自愈的。


 


1、 糖尿病6人,其中3個治癒,另外3個見效還在拉筋治療。


 


2、 肩周炎39人,4人正在治療,22人治好了,其他人也都見效,也是因為怕疼或有其他原因沒堅持下去。最快的一個月左右治好,慢的三到四個月。


 


3、 頸椎病19人,2人正在治療,9人治癒,其他人見效但沒堅持。


 


 4、腦血栓6人,完全好的3人,最短的40天治癒(得病8個月),另外兩個一個拉了兩個半月好的,一個拉了三個月好的。1人正在做拉筋,2人因為怕疼不做了。


 


5、靜脈曲張的有3人,全部治癒。最短的兩個月治好,最長的三個半月治好。


 


6、坐骨神經痛有8人,2人正在拉筋治療,3人治癒。療程在兩個月到三個月之間。其他三人見效沒堅持拉下去。


 


7、失眠。這些拉筋者中有有35人失眠,全部治好,都在一個月以內。


 


8、高血壓患者23人,全部停降壓藥,最短的用了15天,最長的50天好的。


 


 二、氣沖病灶反應


 


 所有拉筋者都是拉過一周左右出現氣沖病灶反應,全身酸軟無力,此症狀持續十天左右逐漸消失,也有個別反復兩次,一次兩三天消失。高血壓的在拉到十天左右血壓升高,繼續拉四到七天血壓逐漸下降,直到正常,沒有反復。失眠的,三到七天就能睡著覺,之後又失眠,兩到三天轉為正常。也有的反復兩三次,但一次比一次輕,後兩次一天就過去,過去反復期睡眠就正常了。


                                             


                               劉明友案例整理                


 


本人案例:


我叫劉明友,是一名殘疾人,04年開始右側跨關節開始放射到整個腳都很痛,當時疼痛不是太劇烈所以並為在意。可是從05起疼痛開始加劇,已經無法抬腳,並且我的右腿不能有人碰到,只要有人稍微碰到一點就會鑽心樣的疼痛。而且左腳也開始疼痛,只是疼痛稍輕。當時我就去當地縣醫院區檢查,診斷結果是:雙側股骨頭無菌性壞死,而且右側股骨頭變扁,基本沒了。醫生給我兩種選擇:1.做手術,但是只能做一次,就是說只能做一隻腳。並且人工股骨頭是有使用年限的,倒是也 不能再換新的了。所以不建議手術。2.用拐杖,吃藥進行保守治療。而且今後做好坐輪椅生活的準備。當時我的心就涼了,我的外甥也哭了。


 


沒辦法,只能在雙腳的劇痛中一天天的度過,到09年時已經無法行走,而且從05年起就每天吃止痛片,劑量也越累越大。這期間也吃過中藥,吃的胃痛,大便不成形。


 


09年底在遼寧都市頻道看到《健康一身輕》的節目,當時正好是蕭老師在上面講解拉筋、拍打。之後我打電話諮詢,才知道醫行天下在2010123號有次培訓班,我當即決定去參加。


 


到了現場我見到 蕭 老師就問:股骨頭壞死可以用拉筋治療嗎?老師說:不知道,試試吧,沒治過。我就上了拉筋凳,當時一隻腳只拉了兩分鐘,當即下地就可以抬腳,而且可以下蹲了,這在我來之前那是不敢想的。並且我那天去現場還帶了止痛片,治療完後我就把止痛片給扔了,再也沒有再吃過。


 


現在的我運動起來和沒得病之前一模一樣,沒有任何疼痛。我非常的感激 蕭 老師,所以從那次培訓回來之後我就買了十張拉筋凳,在老家開了一家拉筋館,我決定將這樣好的方法介紹給更多的人。


 


   以下是我開拉筋館期間的親手治療的案例:


 


    何女士,40歲 ,網友


   拉筋日期:2010719


 


    這是我的一名網友,她在網上瞭解到醫行天下,看了博客,知道拉筋只好了我的股骨頭壞死。所以就通過QQ跟我聯繫落實我的病情好了沒,也有她自己的問題。


 


拉筋拍打前:1.很虛弱,氣喘,都不能下樓,打電話都費勁,聲音很小,而且不能講太長時間。2.全身很冷,特別是腳特別冷,還有就是腳特別胖,應是腫脹。3.總感覺站起來走路有一點彎腰駝背的。4.身體 弱,容易感冒,人顯得很老。她的家境很困難,因為治病花光了所有的積蓄。


 


以下是她在醫院的檢查報告:


 


   心臟彩超:右心明顯肥厚,室間隔輕度反常運動,肺動脈瓣明顯擴張。(AO/PA=0.6)肺動脈瓣、三尖瓣高速反流(輕中度)。肺動脈瓣反流速度 4.3mmHg。反流壓差86mmHg(估測肺動脈舒張壓91mmHg),三尖瓣反流速度5.2mmHg,反流壓差120mmHg(估測飛得動脈收縮壓 126mmHg),房間隔、室間隔連續完整;房室瓣、動脈瓣結構正常;左心室整體收縮功能正常,EF60%;心包無積液。超聲診斷:肺動脈高壓(原發性可能)全胸後前位胸椎向右側彎畸形,雙肺野肺血無明顯改變。雙肺門濃密,心影呈二尖瓣型,主動脈結縮小,肺動脈突出明顯,左心緣圓隆上翹,雙膈光滑,肋膈角銳利,餘無殊。診斷意見:1.心影增大,考慮風心病(二尖瓣狹窄為主)。2.建議必要時進一步檢查竇性心律,右心室肥大。CT平掃及重建:雙肺未見明顯異常,胸廓桶狀改變,肺小葉密度減低,右下肺密度減低,右下肺動脈增粗,心影飽滿,脊柱呈“S”形側彎改變。診斷意見:1.脊柱側彎。2.肺氣腫。3.心影飽滿。


 


   其實這些診斷報告其實我也不懂,我就是原文抄下,因為我並不是醫生,我就通過網路指導她拉筋、拍打。


 


   剛拉筋時,特別疼,出汗得很。經過一段時間的拉筋拍打後(兩個月左右),全身暖和了,腳也不冷了,腳瘦了一號(應是消腫了);現在站起來腰也直了,有一點長高的感覺;氣色好多了,她周圍的朋友都說她比六年前還年輕。現在拉筋她說有一種享受的感覺,不痛了,但是拉長一點很想睡覺。1023日 心臟特別疼,拉筋時不難受,就是疼。現在她還是和我常聯繫,我們經常討論拉筋拍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