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首期學員王素菊到朋友家治病紀實

 


首期學員王素菊到朋友家治病紀實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蕭宏慈 


 


1113參加完首期自愈力健康大使培訓班後,我和同寢室學員朱靖英去了她朋友蘇美怡的家,進門放下背包,開始聊的便是參加學習班的情況,向他們講述了班上發生的非常神奇的事情,可以說是發生了一連串的奇跡。


 


蘇美怡的丈夫也是常年有老毛病的人,聽到我們的談話,對培訓班的事情也感到了興趣,從他的房間走出來,我們看他的臉色發黃,嘴角發青,喘氣也微微困難,朱靖英問他怎麼了?他說:胸悶,心裏堵得慌。蘇美怡跟我們說他丈夫有心臟病,時常發病,每天都在吃藥。朱靖英說正好我們學習剛結束,就先給你治療下吧,他很高興,立即就讓給治療。


 


用拍打方法給他治療,起初剛拍了幾下,他怕疼,就不讓拍了,朱靖英告訴他,怕疼你就治不好病,吃藥雖然不疼,可即苦又有特別的味道,而且吃了好幾年的藥還沒治好病啊。即浪費錢又有副作用,拍打雖疼,但要忍著點,拍幾分鐘就不疼了,他聽小朱這麼說覺得有些道理,就開玩笑地說:老子槍林彈雨都過來了,都沒怕過,拍打幾下疼點算什麼,豁出去了,你們拍吧。他是個轉業軍人,關鍵時刻還是顯出曾經擁有的軍人本色。當時我們先給他拍打肘部,拍了10分鐘就拍了紫黑色的小包,又拍了一會就連成了一片,然後我們把他整條心經,心包經都拍出了紫痧,他看著拍出來大片的紫痧起初有點懷疑,問我們這是怎麼回事,告訴他是把病毒給拍出來了,他很高興,覺得這頓打沒白挨,心裏覺得痛快多了,又繼續拍打了1個多小時,紫痧開始消退,讓他休息了一會後,又給他拍前胸和後背,繼而也拍出了大片的紫痧,大約拍打了兩個半小時,他心慌胸悶的症狀全都好了


 


蘇美怡的外甥女是專程從哈爾濱來北京治病的,她的左腿有滑膜炎,膝蓋像針刺一樣的疼,走路困難,不能下蹲,看到我們給她姨父拍打的效果這麼好,就問了她的病能不能治,我們說當然能,老師講課時說:拉筋拍打是啟動你自身的殺毒軟體,是地毯式轟炸,無論什麼病都能治,只要你別怕疼,只要能堅持,就能治好。拍打的力度越大,好的越快。她聽了,很高興地說我不怕疼,你們幫我拍拍吧,我的這條腿都疼了快一年了,去了好幾次醫院,花了七八千元,也沒有明顯效果,我這次來北京就專門治腿的,如果能用這麼簡單的方法治好再疼我也能忍著。


 


當時,我和朱靖英就一人拍一條腿,先拍打膝蓋病灶處,拍了十幾分鐘後,膝蓋周圍就出了大片紫痧,然後又拍了委中,也出了大片的紫痧,我們讓她站起來走幾步看看怎樣,她站起來在屋裏走了一圈,說腿上那針紮的疼輕了很多,我又讓她蹲下去看怎麼樣,她慢慢蹲下去站起來接著又蹲下去,接連做了四五次,她高興的說真神奇,這麼快就好了。


 


接著我們又給她拍打足三裏及大腿內側的肝、脾、腎三條經絡,統統都拍出了大片的黒痧,大約拍打了有兩個多小時,快一年了膝蓋像針紮一樣疼,現在一點都不疼了,走路也正常了。


 


說起來也真巧,第二天早晨起床後,蘇美怡有點感冒、發燒、頭痛、鼻子不通氣,小朱說正好也給你治治吧。她很高興,我給她拍了大椎穴和肘部,大約半個小時候,大椎和肘部都出了大片紫痧,這時她頭不疼,鼻子也透氣了。感冒的症狀徹底沒有了。我們又給他們夫妻倆講了些醫行天下的知識,告訴他們以後堅持自己練拉筋拍打。


 


當時我和朱靖英都特別興奮,沒想到短短7天培訓,不但自己的身心得到了調整,還能用這麼簡單的方法幫助別人解決疾病,恢復健康,真的太好了。感 謝 老師把這麼簡單有效地方法傳授給我們,也感謝班上幫助我們拍打的各位健康大使。讓我感觸頗深的是拍打時的痛和疼痛過後的那種身心內外通透舒適的感覺,身心俱感輕鬆愉悅。


 


我和朱靖英都在計畫抓緊時間徹底調整好自己的身體和心靈,然後回家去傳播醫行天下,讓更多人能用拉近拍打的方法恢復健康,盡自己的全力讓身邊的親人和朋友瞭解醫行天下,走進醫行天下,願大家都能做到我的健康我做主。


 


首批學員:王素菊


 


2010-1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