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拍打治癒體癬、濕疹,但為何還瘙癢、脫皮?

 


拍打治癒體癬、濕疹,但為何還瘙癢、脫皮?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蕭老師你好:


 


我是你台灣的讀者,一次經由朋友介紹,拜讀了你的書『醫行天下』,剛開始只是覺得好玩,有意無意的看著內容,並未將『拍打』放在心上,而後,又從電視節目,于美人的『國民大會』,看到您現身說法,才開始對拉筋拍打的感到好奇,便開始拍打自己。


 


由於是租房子,空間有限,拉筋還未開始實踐,但拍打了快兩個月,身體果然有明顯的改善,例如,從小到大困擾我的『脂漏性皮膚炎』,類似乾癬,長在頭部,會紅、癢、長頭皮屑、要一直看醫生擦藥,透過拍打,狀況明顯改善,不用依賴藥物,還有像手指的『富貴手』,一種皮膚濕疹,也不藥而癒,光這兩項就讓我開心不已,因為我長期看醫生治療,都好不了,沒想光光拍打就狀況改善,還完全康復,至於頭部的問題,我也打算拉長拍打時間,看能不能好快些,因此,我下載了『醫行天下拉筋拍打體驗表』,要再繼續拍下去,將自己每一個階段的改變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拍打的好處。


 


只是,到目前為止,我的身體出現了一些狀況,想請教蕭老師,就是之前我拍打時,手肘處會拍出一些淤清,過了幾天,淤清會慢慢消失,但這兩個來,我的手肘處出現一小塊一小塊的紅疹,癢癢的,非常明顯,兩個月了都沒消失,而且有點脫皮,不是不是排毒反應呢?還是皮膚潰爛的一種,不要再打下去呢?因為我記得書上有寫,皮膚潰爛不能拍打?我有附上照片檔案,請蕭老師看看!


 


另外一個問題,是讓我比較困擾的婦科毛病,就是不定時出現的陰部搔癢問題,由於長期坐著寫稿,常感到陰部搔癢,醫生診斷為濕疹,要我注意通風的問題,但拍打之後,搔癢狀況變得明顯,似乎週期似的,月經前特別明顯,等月經過後,搔癢的狀況又不見了,這是排毒嗎?要繼續拍打嗎?還是,蕭老師有其他的建議呢?


 


台灣的拍打迷 小雪


 


答復:她的反應是典型的氣沖病灶,好事!說明拍打有效,正在排毒。建議繼續加強力度、延長時間拍打,並配合拉筋。皮膚潰爛不能拍是指皮膚原本潰爛,如果是拍打的結果潰爛、流血、流粘液,則可在能忍痛的情況下繼續拍打,流出的毒血、粘液會結痂,皮膚病就慢慢好了。許多牛皮癬、體癬患者就是這麼治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