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台灣拉筋拍打分享例---餐飲業者的拍痧

 


台灣拉筋拍打分享例---餐飲業者的拍痧


 


昨晚~一位經營餐飲的長輩跟朋友來找我聊天...剛好手邊有一套"醫行天下"原本要找機會送過去給他...叔叔一看到我直說...妳氣色變好...精神也不一樣了... 我笑著說因為我最近都在拉筋拍打~他問我是否電視上的那位蕭老師..於是我順勢把書送給他...又一場三人分享會開始...


 


聊天過程中叔叔提到他之前因看某位中醫提醒他可能有心血管問題...過幾天去醫院檢查發現心臟鈣化....我建議他慢慢拉筋....拍打先緩下來...


 


一位朋友我已經認識超過10年以上...更何況以前還是工作伙伴...當然下手就不含糊了...她直叫痛...我請她自己拍...太惜肉的情況下...她先停止了~聊天中提到他們餐廳中有另一位年輕股東因最近應酬較多...所以比較累.⋯⋯. 因為他也是我認識的朋友之一..我笑說打電話給他說我要幫他拍打....叔叔不說二話打了電話給他...他聽到我要找他就直接約在他們店裡


 


到了店裡他一來~叔叔告訴他我要跟他分享拉筋拍打的經驗~他直接舉起手....一下兩下...他的叫聲在半夜11點半裡聽起來倒是有點驚天動地()...我請他自己拍打...他開始拍...過了大約10下他說好舒服越拍越舒服...我看他的手肘內側黑 痧出現...我請他開始躺在椅子上教他如何拉筋...當下有一些他們的客人及路人就在旁邊觀看)....


 


因第一次時間上我只請他拉臥位拉筋3分鐘...他覺得還好.但我請他做立位拉筋時他做不到兩分鐘覺得胸口悶並有點喘不過氣來....因位他過來店前喝了一點酒...長期的作息不正常加上壓力...我請他回家後開始慢慢做臥位拉筋的方式...


 


他在聽說明過程中一直拍手肘內側.並告訴我他發現越拍越舒服...看到他排出來的汗...叔叔跟另一位友人一直問他怎麼一直流汗...因為他雖然然拉筋姿勢不正確但他已經有感覺了~流汗是正常的...是排毒的好現象...原本要照下來....但可惜我把相機留在我店裡忘了拿....只好下次有機會再 看囉...很重要的一點是...還是須要買個工具會比較適合 分享拍打因為男生肉厚...手有點痛~'~...


 


 


Ps:這位朋友當下就特別找吳世楠老師提供拍痧板,準備好好幫朋友「拍痧」!


 


 


3 則留言:

  1. 請問吳老師,有賣拍痧板嗎??看文中都有提到,所以想問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吳老師的拍痧板如何購買?可否將購買方式及金額訊息傳至<a>a225070@yahoo.com.tw</a>呢?謝謝.

    回覆刪除
  3. <p>我也想請問吳老師的拍痧板如何購買?方便的話請將購買方式及金額訊息Email給我.</p>
    <p>Email:<a>lih1870@pchome.com.tw</a></p>
    <p>謝謝.</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