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拉筋治療癌症的繼續(分享之二)

 


拉筋治療癌症的繼續(分享之二)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714號“拉筋拍打治癌症”分享文章之後,大慧雲今天又發來最新拉筋療效,令人稱奇。和上次一樣,這次又不得不稱為悲喜交加。明明化療對人的摧殘如此嚴重,人們還是照樣進行,明明拉筋療效如此顯著,卻不敢實施,因為心中充滿鬼:懷疑鬼、恐懼鬼、懶惰鬼等等。在佛的療法中,拍打被稱為趕鬼。鬼藏在心中,鬼被趕走,病自愈。動物沒有醫生,得了病就按老天賦予的天性自我治療,自愈療效神奇。只有人類才玩化療、放療這般荒謬、殘忍的遊戲。人兼具魔性、佛性,就看人自己升起什麼的念頭。所謂業力,好像就是見了火炕就往裏跳,見了好事就拼命躲,誰也攔不住。但願Pinky能用拉筋拍打驅逐心中的魔鬼!


 


我的建議:這個病,其實用拍打配合拉筋療效更好,首先忘掉病名,拍好719博文裏說的四個通用部位,不必先拍病灶處。


 


尊敬的蕭老師您好:


 


剛剛跟Pinky放下電話,迫不及待打開電腦,向您報告一下她最新拉筋收穫。


 


Pinky 正在接受化療和放療兩個多星期了。除了預計中的不適,情況基本穩定。拍打自從我離開後完全停止了。很無奈沒有人幫她。拉筋在化療的第一個星期裏也沒有做到,因為反映太厲害,隨時都有嘔吐的感覺。在這期間,我把《拍打治療腎病和雙目失明》的內容給她介紹了一下,並且把此文轉送到Pinky的電子信箱,以此增加她的信心。在身體狀況稍有不太難受的時候,Pinky 又開始斷斷續續的拉筋了。


 


拉筋的奇跡就在前天晚上出現了。淩晨3點的時候,Pinky就醒了。當時身體狀況還好,沒有嘔吐的感覺,她決定拉筋。(每次她都是在腿上綁兩個沙袋拉筋的)在拉第二條腿的過程中,她的肚子裏一直咕嚕咕嚕的響,慢慢地她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也不知拉了多久。等她醒來起身時,因為腿麻的原故(她不知道)一下子跪到地上。等她返回臥室躺下時,奇特的事情出現了:她全身冷得發抖,同時聞到一股非常非常腥臭的味道從她的身體發出來,Pinky講,此味道和她在醫院做化療時排出來的小便一個味道。這時她的腎開始非常的痛。這種痛的感覺是她在化療時,藥物進入身體時才有的痛,現在又經歷了一遍。因為身體還是很虛弱,在發抖和疼痛中她又迷迷糊糊睡著了。


 


等她再次醒來,感到自己透著心兒的冷。冷得她一直發抖。Pinky 本身是寒體質,寒涼的蔬果平時是不大敢吃的。但是,因為化療的緣故,身體感到非常的熱。每天大量地吃西瓜和梨才感到舒服。可是經過這次長時間的拉筋,把她最近所吃的寒涼的水果的寒氣都表出來了。由於化療,按Pinky的話說,她的內臟好像被一個罩子給罩住了,和她的身體是分開的,除了皮膚表面是她的,內部的器官好像都不是她的了。現在她不再有分離的感覺,回復到正常情況了。一看到寒涼的蔬果,知道不想吃了。


 


以上種種的反應都是因為一次長時間的拉筋得到的。只是一次而已呦!拉筋的“魔力”實在是太大了。Pinky的信心和喜悅是無法表達的。她剛剛跟我坦白說,讀完我發給她的那篇《拍打治療腎病和雙目失明》心想真的有這麼神奇嗎?現在她是堅信不疑---拉筋是排毒最快速的好方法!因為她剛剛經歷了美妙的親身體驗。為了核實我記述的精確性,又跟她通了電話,Pinky告訴我,她剛剛拉完筋。。。


 


為了讓更多的朋友能從中獲益,敍述的有點太囉嗦!請見諒!


 


祝吉祥如意!


 


大慧雲 合十 2010-8-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