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台灣拉筋拍打分享例---參加指導員培訓營朋友的家人改善情況

 


台灣拉筋拍打分享例---參加指導員培訓營朋友的家人改善情況


 


這是一位來參加過讀書會、分享會、指導員培訓營的朋友,她家人的改善情況,每一次見到她都有不同程度的改變,心情也開朗許多,第一次看到她時,嘴唇是向下彎的,一點也不快樂,看他一點一滴的持續自我保健,改善自己的健康狀況,也慢慢的幫家人改善身體的不舒適,真令人幫她高興!---健康管理師


 


看過于美人節目後,就在電視機前面拍打起來,居然心悸毛病不見了,更加深我對拉筋拍打的信心


 


拉筋凳送來後,把我父母也叫來拉,他們本來不想,我就把他們“騙”到公司去聽吳老師上課,因為我講的他們不會聽,吳老師上課上的很好,又有內容,他們一定會聽


 


果然如此,自從那天後,他們就每天拉筋,我爸前幾次拉筋的時候,用肉眼可看到汗水從皮膚如泉水般直冒出來,汗水滴到拉筋凳居然是乳白色的,超噁~~據說是藥毒排出.第二次拉完筋後,我問他拉筋後是怎樣的感覺?老爸說感覺輕鬆,而且以前出門都提心吊膽,可能是知道身體狀況怕有意外發生吧!現在不會了,我伯父家離我家大概四五個站牌,他說以前回家都非常疲倦,現在回到家精神都超好


 


更感人的是,他心臟本來過慢,有一次還從床上差點摔下來,因為頭昏,我帶他去看醫生,情況有好轉,不過心跳還是過慢,榮總的心跳測量器一度還測到沒心跳,拉筋後心跳愈趨正常值,才二個星期不到耶,真神奇!


 


拉筋拍打既有效又不花錢為什麼還是一堆人懷疑呢?我只能說是緣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