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貴州女子拉筋拍打改善15項指標

 


貴州女子拉筋拍打改善15項指標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每次收到這樣的讀者來信我都很感動!他們真的在行動中治病、傳善,而且體悟如此仔細,毫不吝嗇地與大家分享。其實把自己的體驗說出來分享,就是在放大善業,就是在修行、悟道。


對她提出的問題,我也一一做了答復。


 


尊敬的蕭老師:


 


您好!感謝您!


 


很久以前就想給您寫信,但想您很忙,總想等多有點成績再向您彙報,所以一拖再拖。


 


這次去貴陽聽您的講座,受益匪淺。說實話,我也沒想到那天我會如此興奮,很多年沒有過的感覺了。坐了那麼長時間的車,下車馬上趕到喜來登酒店,飯也顧不上吃,可我一點也不覺得餓,送走您後,朋友們一邊走一邊調侃我,說終於看到什麼叫“粉絲”了――還是瘋狂的粉絲。


 


回到家,剛開始2天脖子有點軟組織痛,現在已完全康復了,脖子已能輕鬆轉向後方了,這是我期盼了很久的事了。除此而外,更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在去貴陽之前,我出現了無法集中精神的情況,幹什麼都急,吃飯一端碗就想一下子吃完,看書沒法看下去,第一行沒看完,又跑到第二行,心裏很急,脾氣也不好,易怒,有時還抑鬱。我很痛苦,因為很想看書,所以我本想帶著這個問題和請教扭腰功去見您的,因您太忙,我也沒有機會和您溝通。但回來之後令我奇怪的是這種心急的狀況大有改善,書也能集中精神看了,大部分時間情緒也平和了,不易發怒了,這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那天在喜來登酒店,我上去為大家分享我拉筋的好處,也許是緊張吧,或許是看很多人走了,很多效果都忘記說了。下面我就詳細彙報給老師您吧。


 


我在生小孩以前身體是很好的,生孩子時由於是急產,完後醫生說我膀胱前壁膨出,也沒給我處理,讓我自己調理,很多年就這樣也沒治好,最嚴重時有時坐著變換一下體位都能聽得見移動的聲音,到2005年又患上了宮血,差不多流了兩年血,最後止不住,上醫院作了清宮手術才止住,醫生開了激素藥給我吃,一個療程還未完,我就受不了那種副作用,換了更貴的藥後我沒吃,找了一個中醫吃了幾付藥後開始好轉,但月經還是不正常,要麼不來,要麼來了止不住,後來又在朋友介紹下買了按摩床,開始用不錯,精神開始好轉,情緒也大有好轉,但在一次晚上很累又剛好遇到是例假期間用過後,所有的按摩成果變成零。我又開始找中醫吃藥,稍好後我就停藥了,我怕藥的副作用。但是身體卻很難受,腳底痛,不能走稍長一點的路,不能穿高跟鞋,情緒失控,抑鬱。


 


20099月中旬偶然在中國之聲聽到老師和梁冬先生的對話後,立即實踐,立即見效。從那時開始我就堅持拉了,除了父親去世的兩個星期外,沒拉下一天。剛開始拉時,痛苦極了,有時都快堅持不下去了,但慶幸的是我終於堅持了下來,並且效果越來越好,不再像剛開始拉時那麼痛苦了,這種好的效果也得益於越痛越拉的做法,開始因為痛,所以自覺或不自覺地上邊的腿會彎,下邊的會抬起來,儘管我綁了砂袋,很長時間效果並不顯著。


 


我幾乎每天都要看看您的博客,從中吸取經驗,學到好的方法,我想清楚問題所在後,在最後時間再用力伸伸腳,時間短,能忍受,效果也比較不錯,第二天拉時就發現沒頭天痛了。最早我只能一隻腳拉1分鐘,還痛得出冷汗,走路都是瘸的(我還以為是拉壞了,後來又聽您在節目中說這是軟組織傷了,放心了),後來1分鐘1分鐘加,到5分鐘後就102030這樣。


 


拉筋後身體的改善:


1、精神越來越好,偶爾熬夜後,白天精神照樣好,不像原來一星期也恢復不了。


2、近20年的慢性咽炎不知不覺好了。


3、腳底不停生長的老繭也好了。


4、腳底不再長小水泡了。


5、月經基本正常了(不論時間還是量)。


6、原先心煩睡不著,要吃葛根粉才能入睡,現在不需要了。


7、身體免疫力大大提高了,很少感冒,就算家裏幾個人感冒了,我也不易得,這在從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8、對溫度的耐受力提高了,不再熱一點就覺得受不了、煩燥。


9、脫垂現象大有好轉。


10、昨天有意走遠路(大約4公里多),回到家,腳不痛,人也不累。


11、小便清亮了(很多年都是顏色很深,混濁)。


12、走路腳變輕鬆了(原來腳沉)。


13、腰能彎,不痛了,背也不痛了(原來洗頭彎不了2分鐘,一彎腰背也痛)。


14、能蹲著洗頭了(以前是蹲下去覺得肚子頂著,會噁心)。


15、胸悶感覺消失。


 


我現在還存在下面的問題,希望老師能給點建議:


 


1、眼圈老覺得酸,疲倦。


2、大便還不正常,不能每天排,約34天一次,顏色有點黑。


3、左側大腿外側上部酸痛,經拍打後有所好轉,但很久了還是有不適感覺。


4、記憶力減退明顯。


5、扭腰功做起來不難,感受不到脊椎發熱,所以一定沒做到位,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我現在正在努力學習,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健康大使”,免費為貧困人群治病,傳授健康理念。這是我兒時的夢想,也是我現在的理想,不管將來怎樣,我也要努力去做,不管成功與否,至少做了我不會遺憾。


 


再一次感謝蕭老師!可以說因為您,我的生命再一次點燃。


 


祝 安好!


 


銅仁  拉筋受益者


201043


 


我的答復:


1、每天早晚圍繞肚臍周圍拍打腹部,以個人能忍受為限;


2、可用貼牆功代替扭腰功,因為相對容易些;


3、每天喝熱姜棗湯,即用生薑、大棗、紅糖熬的湯,您還是脾胃、腎臟寒氣重,薑的比例可加大;


4、每天晚上熱水泡腳,夏天也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